• 仿QQ邮箱收件人

    仿QQ邮箱收件人直接可以套用的,值得试下

    1
    116
    47KB
    2013-12-16
    8
  • SSH新闻发布有配套毕业论文

    SSH新闻发布有配套毕业论文

    4
    26
    12.04MB
    2013-11-16
    0
  • 基于jsp的新闻发布系统

    发布新闻信息,所以使得对信息的管理更加及时、高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0
    32
    5.45MB
    2013-11-16
    0
  • C#俄罗斯方块

    C#俄罗斯方块源码,游戏开发,C#俄罗斯方块游戏源码下载。

    5
    31
    201KB
    2013-06-12
    0
  • 经典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 基于WEBLOGIC JBOSS的JSF+EJB 3+JPA整合开发

    本书是《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的姊妹篇,《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主要介绍以spring+hibernate为基础的java ee应用;本书则主要介绍以ejb 3+jpa为基础的java ee应用。ejb 3、jpa规范都属于sun公司所制订的java ee规范,因此把基于ejb 3+jpa的应用称为经典java ee架构,目前这种架构在java开发领域也有极大的市场占有率。 本书介绍了java ee规范的三大主要规范jsf、ejb 3和jpa,其中jsf是sun公司提供的jsf ri;ejb 3部分则包含session bean、message driven bean的详细介绍。所使用的应用服务器是jboss 5.1和weblogic 11g,详细介绍了这两种应用服务器的安装和使用,以及如何在两大主流服务器上安装、部署java ee应用。 本书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java ee开发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搭建开发环境,包括安装jboss、weblogic应用服务器,以及如何使用svn、netbeans等。第二部分详细讲解了jsf ri、jta、jndi、rmi、jms、javamail、ejb 3的session bean、message driven bean、jpa、jax-ws 2、jaas等java ee知识,这部分知识以jsf+ejb 3+jpa整合开发为重点,通过使用netbeans ide工具上手,带领读者逐步深入jsf+ejb 3+jpa整合开发。这部分内容是笔者讲授“疯狂java实训”的培训讲义,也是本书的重点部分。第三部分提供了一个jsf+ejb 3+ jpa整合开发的项目:电子拍卖系统。这个项目包括5个实体,这5个实体之间具有复杂的关联关系,而且业务逻辑也相对复杂,希望让读者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将jsf+ejb 3+jpa整合真正运用到实际开发中。该案例采用目前最流行、最规范的java ee架构,整个应用分为jpa实体层、eao层、业务逻辑层、mvc层和视图层,各层之间分层清晰,层与层之间以松耦合的方法组织在一起。该案例既提供了ide无关的、基于ant管理的项目源码,也提供了基于netbeans ide的项目源码,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的需求。

    3
    34
    9MB
    2013-06-12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