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椭圆函数图像自动绘制参数意义探究工具(含C#源代码) 初高中可用于数学辅助学习

    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下载包是一个完整的小项目,主要用来生成椭圆函数(X2/a2+Y2/b2=C2)图像,使用者可以通过单击任意调整函数的三个参数a、b、c,对应图像将会自动发生变化,从中学习者可以了解到三个参数的图像含义,增进对椭圆函数的理解。 可以用来进行探究工具开发的练习参考,对于椭圆函数的学习者,可以直接双击mathPicMake\bin\Debug目录下的mathPicMake.exe即可运行。

    1
    105
    38KB
    2009-12-03
    10
  • 正弦函数图像自动绘制参数意义探究工具(含C#源代码) 初高中可用于数学辅助学习

    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下载包是一个完整的小项目,主要用来生成正弦函数(f(x)=aSin(bx)+c)图像,使用者可以通过单击任意调整函数的三个参数a、b、c,对应图像将会自动发生变化,从中学习者可以了解到三个参数的图像含义,增进对正弦函数的理解。 可以用来进行探究工具开发的练习参考,对于正弦函数的学习者,可以直接双击mathPicMake\bin\Debug目录下的mathPicMake.exe即可运行。

    1
    115
    35KB
    2009-12-03
    10
  • 一元二次函数图像自动绘制参数意义探究工具(含C#源代码) 初高中可用于数学辅助学习

    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下载包是一个完整的小项目,主要用来生成一元二次函数(f(x)=ax2+bx+c)图像,使用者可以通过单击任意调整函数的三个参数a、b、c,对应图像将会自动发生变化,从中学习者可以了解到三个参数的图像含义,增进对一元二次函数的理解。 可以用来进行探究工具开发的练习参考,对于一元二次函数的学习者,可以直接双击mathPicMake\bin\Debug目录下的mathPicMake.exe即可运行。

    4
    296
    35KB
    2009-12-03
    17
  • Visual Studio 2005安装动画演示(VS2005包括C#.net asp.net vb.net等 )

    Visual Studio 2005安装动画演示(VS2005包括C#.net asp.net vb.net等 )。如何安装开发C#.net等程序的环境呢,看看演示,对照操作即可实现安装,安装后即可开始您的编程人生。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22068 (上面链接是开发第一个程序的演示过程)

    5
    112
    1.39MB
    2009-11-17
    10
  • C#入门制作第一个程序hello world的演示flash

    百闻不如一见!其实制作程序很简单!相信你一看就会! 解压后即可运行观看演示。

    5
    179
    1.54MB
    2009-11-16
    12
  • 使用c#.net开发网站连接数据库案例演示的flash

    使用c#.net进行网站开发项目及连接数据库案例演示的flash,解压后可直接运行。

    4
    102
    1.46MB
    2009-11-16
    9
  • 因特网免费学术资源的检索与利用

    Internet上可以免费利用的学术信息非常丰富,是图书馆订购的商业电子资源的重要补充。本讲介绍Internet资源的检索方法与技巧,并推荐重要免费学术资源。清华大学韩老师主讲。

    0
    91
    6.76MB
    2009-05-16
    4
  • Ei Compendex的检索与利用

    Ei Compendex(工程索引)是最常用的文摘数据库之一,侧重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报道,数据来源于1884年以来的5千多种期刊、会议论文和技术报告等。清华大学花老师主讲。

    0
    346
    894KB
    2009-05-16
    22
  • 清华大学EI文章检索技术

    清华大学图书馆讲座PPT。详细介绍了如何检索EI中的技术文章。该检索方法指南包括逐步指导、重点提示、疑难注释和标准说明,是计算机领域科研人员一款有益的指导PPT。

    4
    92
    1.87MB
    2009-05-16
    9
  • 自动计时工具(启动则开始计时,双击则关闭,总在最前,不受分辨率影响,可随意拖动)

    自动计时,总是保持在最前面。主要用于答辩或者其它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ppt的讲解的。我做的一个小程序,用来帮助大家答辩时自动计时的。大家解压缩后,在答辩时运行此程序,则自动可以在左下角开始计时(占用屏幕很小空间,并且总在最前不会被答辩ppt遮盖住,且不会受到屏幕分辨率的影响,因为可以自动调整)。按住即可任意拖动。双击即可关闭计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br>

    4
    283
    4KB
    2008-06-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