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品】系统学习TCL脚本入门教程.xdf

    【精品】系统学习TCL脚本入门教程

    0
    99
    512KB
    2021-11-18
    9
  • Tcl 编程初步.xdf

    TCL编程初步(学习TCL语言)

    0
    143
    1.31MB
    2021-11-18
    12
  • 读《理解矩阵》的一点心得及整理归类.docx

    线性代数课程,无论你从行列式入手还是直接从矩阵入手,从一开始就充斥着莫名其妙。比如说,在全国一般工科院系教学中应用最广泛的同济线性代数教材(现在到了第四版),一上来就介绍逆序数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古怪概念,然后用逆序数给出行列式的一个极不直观的定义,接着是一些简直犯傻的行列式性质和习题——把这行乘一个系数加到另一行上,再把那一列减过来,折腾得那叫一个热闹,可就是压根看不出这个东西有嘛用。

    0
    119
    32KB
    2019-11-17
    9
  • 利用hypermesh_lsdyna进行ALE计算操作流程.docx

    利用hypermesh_lsdyna进行ALE计算操作流程 创建受约束的set

    0
    825
    13KB
    2019-10-27
    50
  • CT原理.ppt

    CT成像的原理 一、CT图像质量的参数 1、对比度分辨率 表示能够区分开密度差别的最小值,也称低对比度分辨率或密度分辨率。 (0.5%;噪声与剂量;几何尺寸) 2、空间分辨率 设备能够识别出的最小物体的几何尺寸,又称高对比分辨率。 (10LP/mm;剂量与密度)

    0
    190
    872KB
    2019-10-27
    9
  • Workbench在压力容器分析设计中的应用技巧.docx

    目前,大部分压力容器用户使用的均为ANSYS APDL(即ANSYS 经典),使用Workbench 进行分析设计的非常少见,原因大抵有如下两条: ㈠过去多年设计人员已经习惯于使用ANSYS APDL 完成整个分析,转换分析平台需时间和精力去重新学习; ㈡设计人员没有体会和认识到Workbench 新功能带来的高效性和便利性。 本文介绍了笔者使用Workbench 进行分析的一些经验和体验,希望能与同行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0
    480
    550KB
    2019-10-18
    50
  • 鼓式制动器热衰退性能的仿真分析.docx

    制动器长时间在高负荷状态下工作或者在连续制动的情况下,随着制动次数的增加会导致制动力不足以致刹车距离变长的现象就是热衰退。鼓式制动器由于散热性能差,在制动过程中会聚集大量的热。常用的制动衬片在温度上升到一定程度后会使得制动器温度急剧上升,出现热衰退现象,制动蹄受热过度磨损,导致表面不平整使实际的接触面积减少,引起制动效率下降。利用有限元分析可以模拟制动鼓在各种制动条件下的瞬态温度场,为设计阶段了解制动器的热衰退性能提供指导。

    0
    118
    638KB
    2019-10-15
    16
  • 基于workbench的复杂条件下底部钻具组合疲劳寿命分析.docx

    正钻井过程中钻柱在狭长的井眼内运动,受力十分复杂,本文主要研究受到轴向应力和扭转剪应力的情况下,下部钻具组合的疲劳寿命分析。

    0
    107
    278KB
    2019-10-14
    15
  • 紧固件低温性能浅谈.docx

    高强度紧固件的低温冲击韧性,与材料的合金成分有关、与硫磷含量有关、与热处理工艺更加密切相关(热处理工艺中加热、冷却、回火均很重要)

    0
    64
    14KB
    2019-10-10
    9
  • 标准件浅谈.docx

    一、目前市场上标准件主要有碳钢、不锈钢、铜三种材料,对紧固件进行介绍

    0
    38
    15KB
    2019-10-10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