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文件被谁占用,并且强制删除

    在进行删除文件操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文件正在使用,无法删除”的提示,那究竟是哪个进程正在使用这些文件呢,如何删除这些正被其它程序使用的文件呢? 你可以试试LockHunter这款工具来解决这些问题并强制删除文件和文件夹

    0
    763
    1.46MB
    2022-04-15
    5
  • instantclient_10_2.zip

    此资源为:instantclient-basic-win32-10.2.0.5.zip Oracle 官方注册账户即可免费下载

    5
    1125
    30.99MB
    2019-05-15
    50
  • win10可用secs调试工具

    测试前需要先将RS232连接线接好运行软件,选择检视,并设定SECS-I对话窗口中输入相关的通讯参数。

    5
    778
    416KB
    2019-01-25
    50
  • MATLAB软件入门手册

    文档讲如何使用Matlab软件,分为7个章节 第1章 矩阵及其基本运算 第2章 数值计算与数据分析 第3章 符号运算 第4章 概率统计 第5章 优化问题 第6章 模糊逻辑 第7章 绘图与图形处理 初学者一看就懂,简单易学。

    0
    33
    4.06MB
    2015-05-27
    0
  • 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

    本书从研究复杂系统的角度来介绍复杂网络。作为一本人门引导,前五章介绍一些复杂系统理论的基础知识,包括熵、计算机与信息、非平衡统计物理学、耗散结构与协同学、临界现象与自组织临界性、混沌、元胞自动机模型、复杂性的定义与量度、有关的统计物理学方法、博弈论、数理统计、图论等。第六、第七章介绍复杂网络的一些基础知识,包括描述网络拓扑结构的统计性质以及一些有影响的网络演化模型。在第八、第九、第十章中介绍了网络上的物理传输过程、生命网络和合作网络与合作一竞争网络。其中侧重介绍了作者群体的工作。另外,本书阐述了作者们对复杂网络研究前景的一些看法,特别是在第十一章中介绍了关于复杂网络动力学框架的一些最新研究。 本书可作为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研究方向的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的参考书。

    0
    256
    15.53MB
    2014-12-23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