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学生监控

    科技的发展推动了千家万户计算机的普及,连接互联网,用来学习、娱乐已是各家各户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同时带来另一个弊端:家长由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监控孩子使用电脑,孩子用了多久的电脑家长不知道;在网上看了些什么网站、网页家长不知道,也就是说孩子在电脑上搞什么家长一概不知,这对孩子的成长非常地不利,视力下降、网络成瘾、黄色网站的污染等时有发生,基于这一现象开发了这款软件源代码,旨在对孩子在使用电脑时进行总时间控制、间断休息时间;实时跟踪监控记录孩子的一举一动,阻止打开某些程序、网站或网页,掌握孩子使用电脑动态,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脑,获取知识。

    0
    81
    675KB
    2014-03-23
    10
  • 网络收音听我的

    这是一款小巧的网络收音机,电台较多,性能好,我自己比较喜欢它。现贴出源码,与大家共享。

    0
    40
    7.52MB
    2012-01-12
    10
  • 学校考场编排软件

    这是一款开发的专门用于学校考场编排的软件源码,最终结果生成excel文件,便于打印和修改添加数据,傻瓜式的,操作极为简单,得心应手,能为你省去不少烦恼。

    3
    980
    622KB
    2011-09-21
    48
  • C#通过调用全局钩子来锁定键盘和鼠标有效保护视力源程序

    这是一个C#通过调用全局钩子来锁定键盘和鼠标的源程序,旨在防止长时间使用电脑而产生眼睛疲劳,造成视力下降而得不偿失。它是一款完整的小软件、源程序,能很好地说明hook的应用。

    3
    147
    745KB
    2010-03-07
    17
  • 图像文件转换器源代码

    这是一个能转换图像文件格式的小软件。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将.gif格式等图像转换成.jpg格式等图像通常要借助photoshop等软件,在条件不是很具备的情况下还是很棘手的。有了这款小软件这类问题会轻松解决。

    4
    144
    193KB
    2009-05-13
    3
  • 自动生成静态页的企业整站源程序

    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能自动生成静态页的企业网站源程序.特别适合asp程序员参考.

    0
    53
    8.54MB
    2009-03-01
    8
  • 家庭式小旅馆管理软件源代码

    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稍加修改就可成为自己开发的一款软件.实用性较强.

    3
    139
    2.77MB
    2008-09-20
    9
  • 教育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源代码

    前两天上传的这个源代码,有些反映不能运行一些页面,现在已修正了.旨在交流学习心得,不要资源积分.有兴趣的可以QQ聊天:852624988 本人也是在学习中.

    4
    474
    1.11MB
    2008-03-13
    50
  • 教育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源代码

    该源代码非常适合c#的初学者对vs2005的.net网站编程.

    4
    452
    1.12MB
    2008-03-11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