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KV文件转换器

    MKV文件转换器,

    0
    54
    8.19MB
    2015-02-26
    9
  • 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12 破解30天补丁

    Norton 2012测试对病毒扫描引擎进行了两处改进,但用户界面模块变化很小。Insight 3.0(智能扫描)及其组件Download Insight 2.0(下载智能分析)都得以改进。Download Insight功能可以监测下载文件,以保证文件安全性和稳定性。尽管Download Insight还是无法阻止用户下载已知威胁文件,但它会提供一个停止下载选项。[2] Download Insight是一项精心设计的功能,它还针对不同的系统进行了设计。如果一个文件在Windows 7环境下安全但在XP环境下不安全,只有XP用户会看到停止下载提示。 同时,SONAR 4.0还升级了行为防护功能,监测可疑程序的运行,并且可在适当的时候停止程序运行。另外,SONAR现在还可以逐个评定DLL文件,以方便详细地监测。

    0
    125
    514KB
    2015-02-26
    0
  • 诺顿2014 180天破解补丁

    毫无后顾之忧地访问任何网站,畅游网络世界 在您浏览网页、购物和处理银行业务时保障您的安全 提醒您社交媒体骗局和可疑内容的存在 防范当今乃至未来的威胁 拦截受感染的危险下载 加快电脑启动速度,提升电脑性能 该破解补丁可以激活180天试用,循环破解可无限期试用

    0
    99
    293KB
    2015-02-26
    9
  • Norton 2012破解文件

    诺顿是Symantec(赛门铁克)公司个人信息安全产品之一,亦是一个广泛被应用的反病毒程序。该项产品发展至今,除了原有的防毒外,还有防间谍等网络安全风险的功能。诺顿反病毒产品包括:诺顿网络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诺顿防病毒软件(Norton Antivirus)、诺顿360全能特警(Norton 360)等产品。赛门铁克另外还有一种专供企业使用的版本被称做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

    0
    27
    284KB
    2015-02-26
    0
  • 从两个数组中找最大元素

    *功能:从两个排好序的数组A[1..m]、B[1..n]中 *找出第K大的元素。 *时间复杂度为O(lg(m)+lg(n))

    0
    294
    1KB
    2012-08-13
    21
  • 航空订票系统

    这是用C语言编写的简单航空订票系统,实现基本的信息管理,例如航班信息查询,航班信息编辑,以及客户信息管理等基本操作

    0
    63
    58KB
    2011-11-05
    10
  • 简单拍卖系统

    简单在线拍卖系统,使用C语言编写的,实现商家和买家的基本功能,例如查询,添加删除信息等功能

    5
    178
    51KB
    2011-11-0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