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marker中文文档

    FreeMarker 是一款模板引擎:一种基于模板的、用来生成输出文本(任何来自于HTML 格式的文本用来自动生成源代码)的通用工具。它是为Java 程序员提供的一个开发包或者说 是类库。它不是面向最终用户,而是为程序员提供的可以嵌入他们开发产品的一款应用程序。 FreeMarker 的设计实际上是被用来生成HTML 网页,尤其是通过基于实现了MVC(Model View Controller,模型-视图-控制器)模式的Servlet 应用程序。使用MVC 模式的动态网页的构 思使得你可以将前端设计者(编写HTML)从程序员中分离出来。所有人各司其职,发挥其擅 长的一面。网页设计师可以改写页面的显示效果而不受程序员编译代码的影响,因为应用程 序的逻辑(Java 程序)和页面设计(FreeMarker 模板)已经分开了。页面模板代码不会受到复杂 的程序代码影响。这种分离的思想即便对一个程序员和页面设计师是同一个人的项目来说都 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分离使得代码保持简洁而且便于维护。

    0
    33
    2.3MB
    2012-09-03
    0
  •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pdf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pdf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pdf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pdf Jmeter性能测试中文手册.pdf

    5
    39
    3.5MB
    2009-03-18
    6
  • 基本sql语句的使用与示例

    基本SQL语句讲解,及其示例代码.包括表,视图,存储过程,事务的使用示例与讲解.

    3
    62
    182KB
    2009-02-11
    4
  • HIBERNATE_DEV

    HIBERATE开发文档,介绍hibernate的基本映射,XDoclet及hibernate工具的使用

    0
    24
    538KB
    2009-02-1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