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agger2依赖包

    自动生成swagger2客户端代码所需的包,如:swagger-annotations-1.5.9

    0
    2301
    1.04MB
    2018-06-26
    47
  • 基于Solr的海量日志信息查询性能优化的研究

    随着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发展,网络带给我们的是不断增长的各种不同价值信息,然而如何在信息海洋中快速检索到有价值信息,对于我们来讲至关重要。目前一些搜索公司在公共互联网领域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但是企业或者政府机关内部相关信息往往需要应用独立的搜索系统,Solr Cloud则是很好的一个平台选择。

    0
    324
    1MB
    2017-09-19
    13
  • SVG-Edit(web 版)

    SVG-Edit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图像编辑器,可进行常用的一些图像处理功能,无需服务器端支持,支持各种浏览器。

    0
    41
    960KB
    2015-04-02
    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