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tos openssh8.0 rpm

    openssh 8.0 rpm包,适用于CentOS 7。压缩包中包括:1、rpm包;2、已经修改好的配置文件(直接替换);3、安装说明文档。

    0
    140
    3.78MB
    2019-06-16
    9
  • centos openssh7.9 rpm

    openssh 7.9 rpm包,适用于CentOS 7。压缩包中包括:1、rpm包;2、已经修改好的配置文件(直接替换);3、安装说明文档。

    0
    70
    3.7MB
    2019-06-16
    11
  • VS2015-AnkhSvn/VisualSvn)和TortoiseSVN

    支持VS2015的SVN插件,要支持VS2015,不管是AnkhSvn还是VisualSvn就需要TortoiseSVN版本不能太旧,所以压缩包里还放了TortoiseSVN,包括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以及中文语言包。两个VS-SVN插件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随便安装一个就好。

    5
    198
    42.79MB
    2017-09-17
    9
  • WPF分页控件

    WPF写的分页控件,压缩包中有完整源码,VS2010编译通过。控件有5个翻页按钮(用法与百度分页控件相同),支持跳转,没有上一页下一页首页末页。使用时提供数据总数和每页数据量,侦听页码改变事件即可。

    4
    358
    10KB
    2017-09-1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