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静态编译的linux下ffmpeg-3.3.3版本及SDK库

    附件为Centos6.6环境下静态编译的ffmpeg-3.3.3版本linux可执行程序和SDK库,其中包含基本的x264、aac编解码库;还增加字幕渲染(drawtext参数)、水印叠加等功能;configure配置参数为: ./configure --target-os=linux --prefix=/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 --incdir=/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include --libdir=/root/ffmpeg/ffmpeg-3.3.3/ffmpeg_build/lib/ --extra-cflags=-I/data/tools/staticlib/include --disable-shared --enable-static --extra-ldflags=-L/data/tools/staticlib/lib --enable-runtime-cpudetect --enable-gpl --enable-nonfree --disable-debug --disable-ffplay --disable-ffserver --disable-ffprobe --disable-doc --enable-libx264 --enable-libfdk-aac --enable-libmp3lame --enable-avfilter --enable-libfreetype --enable-libfribidi --enable-libfontconfig。如有需要,敬请下载;

    3
    498
    20.19MB
    2017-09-14
    50
  • 超声波测距仪

    本资源为本人毕业设计——超声波测距仪的设计程序,选用STM32F103作为主控,控制超声波测距模块进行测距,通过LCD1602进行数据的显示,且通过蓝牙模块实时发送到手机终端,并接受终端的相关控制信息,独立按键控制报警距离,蜂鸣器、LED为用户提供示意信息。程序又不完善的地方,如发现不足,请大家不吝指出。

    0
    106
    7.42MB
    2016-05-29
    10
  • STM32F103实现窗口看门狗

    STM32F10xxx系列内置两个看门狗(独立看门狗和窗口看门狗),窗口看门狗由从APB1时钟分频后得到的时钟驱动,通过可配置的时间窗口来检测应用程序非正常的过迟或过早的操作,最适合那些要求看门狗在精确计时窗口起作用的应用程序。本实验通过按键与LED灯可清楚体现窗口看门狗的作用,由于知识有限,本实验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不吝指正。

    0
    864
    6.39MB
    2016-04-25
    50
  • STM32F103实现独立看门狗

    独立看门狗(IWDG)由专用的低速时钟(LSI)驱动,即使主时钟发生故障它也仍然有效,最适合应用于那些需要看门狗作为一个在主程序之外,能够完全独立工作,并且对时间精度要求较低的场合。本实验课通过独立按键配合LED灯可明显观察喂狗与不喂狗两种情况,由于知识有限,有欠缺之处请大家指正。

    0
    702
    6.43MB
    2016-04-25
    50
  • STM32实现PWM波

    本实验通过利用通用定时器的PWM来输出不同的占空比,输出较高的频率人眼不能看到灯的亮灭,但是可根据灯的亮的程度来识别,也就是我们平常的呼吸灯。

    0
    208
    5.88MB
    2016-04-21
    16
  • STM32F103调试红外遥控

    本文档是利用STM32F103芯片进行红外遥控调试,并将接受到的结果通过数码管显示数来,本人亲测可用。

    3
    1419
    6.41MB
    2016-04-17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