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模式-7种开发语言(C#、JAVA、JavaScript、C++、Python、Go、PHP).pdf

    24种设计模式的入门,整合7种开发语言的代码示例。 (C#、JAVA、JavaScript、C++、Python、Go、PHP) 第一节 设计模式:学习顺序 第二节 简单工厂模式 第三节 工厂方法模式 第四节 抽象工厂模式 第五节 单例模式 第六节 外观模式 第七节 模板模式 第八节 组合模式 第九节 代理模式 第十节 命令模式 第十一节 观察者模式 第十二节 策略模式 第十三节 建造者模式 第十四节 适配器模式 第十五节 桥接模式 第十六节 装饰器模式 第十七节 迭代器模式 第十八节 中介者模式 第十九节 备忘录模式 第二十节 状态模式 第二十一节 访问者模式 第二十二节 原型模式 第二十三节 享元模式 第二十四节 责任链模式 第二十五节 解释器模式

    0
    54
    8.48MB
    2023-10-30
    0
  • 绑定数据到页面的DLL(linmingzhong.dll)

    该DLL的功能是将从数据库中获取的数据以表格的形式写入页面,同时包含有全选、提交、修改、删除、查看、上下页及按页码分页的操作。其中全选、分页操作不可自定义,其他的操作按钮可根据需要设置。按钮的操作事件均 引用AjaxPro.Method。使用Javascript脚本控制事件。另外使用css文件控制样式。 备注:使用文档,改日附上。

    0
    61
    18KB
    2009-04-02
    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