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数据集

    IRIS数据集 深度学习 机器学习 IRIS数据集 深度学习 机器学习

    1
    250
    1KB
    2017-10-23
    15
  • 影评数据集

    影评数据集 数据格式统一,可直接用来测试算法。 100,000 ratings and 1,300 tag applications applied to 9,000 movies by 700 users. Last updated 10/2016

    0
    55
    5.64MB
    2017-09-14
    1
  • 手写体识别数据集

    手写体识别数据集 tensorflow官方实例格式化数据。 包含了两种不同大小的数据集, 已经亲自验证,可以直接应用到算法中。

    0
    1300
    11.06MB
    2017-09-14
    49
  • MySQL5.7官方手册

    1.提供用于管理、检查、优化数据库操作的管理工具。 2.优化的 SQL查询算法,有效地提高查询速度。 3.提供 TCP/IP、ODBC 和 JDBC等多种数据库连接途径。 4.支持多线程,充分利用 CPU 资源。 5.使用 C和 C++编写,并使用了多种编译器进行测试,保证了源代码的可移植性。 6.既能够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应用在客户端服务器网络环境中,也能够作为一个库而嵌入到其他的软件中。 7.提供多语言支持,常见的编码如中文的 GB 2312、BIG5,日文的 Shift_JIS等都可以用作数据表名和数据列名。 8.为多种编程语言提供了 API。这些编程语言包括 C、C++、Python、Java、Perl、PHP、Eiffel、Ruby,.NET和 Tcl 等。 9.支持 AIX、FreeBSD、HP-UX、Linux、Mac OS、NovellNetware、OpenBSD、OS/2 Wrap、Solaris、Windows等多种操作系统。

    0
    0
    28.09MB
    2017-09-14
    11
  • tcp/ip详解

    tcpip详解

    0
    37
    5.15MB
    2017-06-02
    3
  • visual_assist_x_2013

    vs2013助手,有颜色字体配置方案,代码美化等

    0
    30
    20.74MB
    2017-04-05
    0
  • ss5-3.8.9sock3代理

    0
    35
    379KB
    2017-03-10
    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