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赢安12306购票助手

    赢安火车票购票助手,满血复活了! 1、新的购票助手暂时免费试用,有问题朋友请登录后根据消息加群留言! 2、限免原则,助手的发布和使用暂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未经作者同意,拒绝任何人或任何实体进行出售、重新修改后分发,或商业谋利用途; 3、无害原则,任何人不得使用本助手进行加价代购、倒票等任何与铁道部规定相违背的行为,否则请自觉停止使用本助手; 4、免责原则,助手本身免费,没有借由任何渠道出售,不因与任何一方合作而获利。如果您擅自将本助手用于非法场合并且没有知悉作者,作者将不会承担任何因此导致的责任; 因软件随时升级,因软件版本过老给您带来的损失,请勿质责助手。同时,助手只是辅助软件,无法保证您一定能购到票,请务必做好自己的出行准备; 5、无毒原则,作者保证所发布的扩展、助手软件完全无害且不含有任何有害代码,但不对任何第三方篡改版本作出保证,请知悉。

    0
    110
    1.57MB
    2015-04-04
    9
  • Smack帮助文档中文版

    Smack帮助文档中文版,提供免费下载.

    5
    44
    109KB
    2013-11-06
    0
  • 最强大的Javascript,css,html学习资料.CHM

    最强大的Javascript,css,html学习资料.CHM,提供免费下载.

    4
    29
    4.94MB
    2013-11-04
    2
  • C#线程参考手册

    C#线程参考手册

    0
    25
    5.38MB
    2013-11-04
    0
  • 细细品味C#(Remoting专题)

    细细品味C#(Remoting专题),免费下载.

    5
    28
    1.33MB
    2013-11-03
    10
  • [WCF揭秘].(windows.communication.foundation.unleashed).扫描版.pdf

    WCF揭秘].(windows.communication.foundation.unleashed).扫描版.pdf,提供免费下载.

    5
    0
    46.05MB
    2013-11-03
    10
  • ADO.NET+高级编程(PDG).pdf

    ADO.NET+高级编程(PDG),提供免费下载。

    5
    33
    13.73MB
    2013-11-03
    10
  • 赢安火车票购票助手v1.2

    火车票购票助手普通版v1.2更新: 1.新增记住账号密码功能,下次登录只需直接选择即可,采用加密处理,保存于本地安装路径文件中。 2.新增城市输入自动补全功能,方便购票人员录入购票地址。 3.修正联系人增加时候,联系人刷新方式,保存后即刷新联系人。对新增联系人进行加密处理,保存于本地安装路径文件中。 4.修改提交时间,有原来的10秒的等待时间,修正为5秒后提交。 5.修正请求中的请求时间。 6.新增友情捐助链接,感谢关注与捐助赢安工作室的朋友。 对于存放在本地路径中的联系人与账号密码,请妥善保管,以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45
    469KB
    2013-06-11
    3
  • 赢安火车票购票助手V1.1

    赢安火车票购票助手v1.1版本,取消直接官网获取联系人方式,新增本地手动增加、删除联系人方式。联系人信息存储在本地安装目录下,购票成功后请删除或卸载程序,以免信息被其他不明方式窃取。

    1
    73
    466KB
    2013-06-04
    9
  • 火车票抢票助手

    火车票购票助手,属于客户端程序,联系人信息请与官网完善。该软件已经通过360安全认证,请放心使用!

    3
    112
    560KB
    2013-05-21
    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