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PE10001设备管理体系 要求.pdf

    CAPE10001设备管理体系 要求

    0
    91
    567KB
    2021-09-17
    19
  • x264Test.zip

    实现了采集本机usb摄像头视频数据,并利用x264库进行h264编码,将h264数据发送至live555的rtsp服务,从而实现提供以rtsp方式播放视频。亲测640*480分辨率下,稳定、流畅。但还有待完善的地方,比如打开视频较慢、开始前几秒会出现绿屏,欢迎讨论、共同进步。本工程依赖x264、OpenCV、live555、boost的库及头文件,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当然也可以自己动手编译,或者在网上下载。

    0
    67
    20.58MB
    2019-09-23
    10
  • 基于ffmpeg实现了解析rtsp视频为cv::Mat格式,将Mat数据推送到rtmp服务

    基于ffmpeg实现了解析rtsp视频为cv::Mat格式,此时可以对cv::Mat进行处理,然后再将cv::Mat数据推送到rtmp流媒体服务。处理、转码一条龙。另外,工程中关于OpenCV、ffmpeg的库和头文件的路径需要自己根据实际路径配置,如果没有这两种依赖库,官网上可以很轻松的下载到。

    5
    1617
    7KB
    2019-03-21
    50
  • 简易rtsp流媒体服务,实现了系列图片转为rtsp视频流,支持多路并发

    本资源在live555的基础上,实现了一系列实时的图片转为rtsp播放格式的视频流的功能,支持多路并发。Github上有这个资源,但只支持一路,我在此基础上做了改进。

    2
    2608
    42.59MB
    2018-10-17
    45
  • rtsp2rtmpServer

    利用ffmpeg实现获取rtsp视频,并推送到Nginx-rtmp流媒体服务,从而支持从客户端以rtmp、hls方式浏览视频。

    5
    192
    17.13MB
    2018-07-23
    44
  • nginx-rtmp-win32搭建流媒体服务器,支持rtmp、hls

    本资源包括两部分,一是nginx-rtmp-win32安装包,二是安装、配置使用说明。本资源已验证实现的功能是将摄像机采集的rtsp视频流,推送到我们搭建的流媒体服务,然后以rtmp、hls两种协议VLC播放可以正常获取的到流。

    5
    776
    3.68MB
    2018-07-19
    50
  • red5流媒体服务器(rtmp)安装包及安装说明

    Red5的主要功能是,提供基于Flash的流媒体服务的一款基于Java的开源流媒体服务器。它由Java语言编写,使用RTMP作为流媒体传输协议。它具有流化FLV、MP3文件,实时录制客户端流为FLV文件,共享对象,实时视频播放、Remoting等功能。本资源包括两部分,一是red5-server-1.09-release版本,二是red5的安装、配置使用说明。

    0
    393
    40.42MB
    2018-07-19
    10
  • 利用red5和ffmpeg搭建rtmp流媒体服务器

    本文档记录了利用ffmpeg将摄像机采集的rtsp视频流转换为rtmp视频流,并推送到rtmp服务器red5的详细步骤。最终可以供VLC、web页面访问并展示rtmp视频。

    0
    715
    326KB
    2018-07-18
    14
  • 利用ffmpeg将H264裸流文件封装为MP4文件并保存

    利用ffmpeg库,将H264裸流文件读到内存,然后封装为MP4文件并保存到本地。转换效果亲测,流畅,无卡顿。

    5
    7763
    25MB
    2018-06-29
    34
  • testRTSPClient 通过mp4v2 将音视频流录制为mp4

    修改live555的testRTSPClient 来接收音视频流,并通过mp4v2 将音视频流录制为mp4(audio:aac,video:h264)

    0
    272
    5.12MB
    2018-06-25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