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上午试卷综合知识.doc

    2020年下半年网络规划设计师上午试卷综合知识

    0
    61
    77KB
    2021-11-29
    9
  • 2020 网络规划设计师 真题上午综合.doc

    2020 网络规划设计师 真题上午综合 word版本

    0
    153
    139KB
    2021-10-05
    14
  • 2009-2018年系统架构设计师章节分类真题与答案解析.zip

    2009-2018年系统架构设计师章节分类真题与答案解析

    1
    155
    8.56MB
    2019-08-18
    9
  • 交通管理与控制(第四版).pdf

    《高等学校教材:交通管理与控制》分交通管理和交通控制两篇,共16章。主要介绍交通现状诊断、交通运行管理、交叉口交通管理、城市交通管理规划、道路交通标志与标线、交通需求管理及交通影响分析等交通管理思想与方法;介绍交通控制基础知识及方法论、车流运动机理、交叉口的交通信号控制、交通感应信号控制、干道交通信号协调控制、区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高速公路交通控制、交通控制智能化与一体化等交通控制理论与方法。《高等学校教材:交通管理与控制》融入了交通管理与控制领域发展的新成果,为读者提供了多层次、多角度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实际案例,同时还针对我国城市交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高等学校教材:交通管理与控制》可作为高等院校交通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教材,亦可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教学参考书;对与城市交通系统有关的政府决策与管理人员,交通规划、设计与咨询人员亦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0
    0
    2.34MB
    2019-06-07
    17
  • 交通管理与控制(交通工程专业用)杨佩昆人民交通出版社.pdf

    本书着重于控讨对现有的道路交通设施,如何科学地采取交通管理与控制技术的各种交通治理措施来提高其交通效益与交通安全。 全书分为交通管理与交通控制两篇十二个章节,对交通管理的内容、设施;交通控制的原理、技术及设备进行了介绍。 本书是交通工程专业用教材,道路工程专业选修课教材,也可供有关专业的技术人员参考。

    0
    0
    2.37MB
    2019-06-01
    17
  • 运筹学 第四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2.pdf

    为适应大学本科教学,本书在《运筹学》(第4版)基础上,吸收广大读者的意见,做了局部调整和修改。全书分为绪论、线性规划与目标规划、整数线性规划与动态规划、图与网络分析、存储论、对策与决策以及启发式方法7篇,着重介绍运筹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书中每章后附有习题,便于自学。有些部分的后面增补了“注记”,便于读者了解运筹学各分支的发展趋势。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科各专业的教材,亦可作为报考研究生的参考书。

    0
    0
    33.79MB
    2019-04-19
    50
  • 数学分析新讲全3册套装 - 张筑生.pdf

    本书的前身是北京大学数学系教学系教学改革实验讲义。改革的基调是:强调启发性,强调数学内在的统一性。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书中不仅讲解数学分析的基本原理,而且还介绍一些重要的应用(包括从开普勒行星运动定律推导万有引力定律)。从概念的引入到定理的证明,书中作了煞费苦心的安排,使传统的材料以新的面貌观出。书中还收入了一些有重要理论意义与实际意义的新材料(例如利用微分形式的积分证明布劳沃尔不动点定理等)。   全书共三册。第一册内容是:一元微积分,初等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第二册内容是:一元微积分的进一步讨论,广义积分,多元函数微分学,重积分。第三册内容是: 曲线、曲面与微积分,级数与含参变元的积分等。   本书可作为大专院校数学系数学分析基础课教材或补充读物,又可作为大、中学教师,科学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案头常备的数学参考书。

    0
    0
    95.58MB
    2019-04-09
    37
  • 逆向工程权威指南 上下册 pdf

    逆向工程是一种分析目标系统的过程,旨在于识别系统的各组件以及组件间关系,以便于通过其它形式、或在较高的抽象层次上,重建系统的表征。 本书专注于软件的逆向工程,是写给初学者的一本经典指南。全书共分为12个部分,共102章,涉及X86/X64、ARM/ARM-64、MIPS、Java/JVM等重要话题,详细解析了Oracle RDBMS、Itanium、软件狗、LD_PRELOAD、栈溢出、ELF、Win32 PE文件格式、x86-64(第、critical sections、syscalls、线程本地存储TLS、地址无关代码(PIC)、以配置文件为导向的优化、C++ STL、OpenMP、SHE等众多技术话题,堪称是逆向工程技术百科全书。除了详细讲解,本书来给出了很多习题来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知识,附录部分给出了习题的解答。 本书适合对逆向工程技术、操作系统底层技术、程序分析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专业的程序开发人员参考。

    0
    0
    106.71MB
    2019-04-07
    9
  • Windows Sysinternals实战指南 英文版 第二版 pdf

    英文版 第二版 Windows Sysinternals工具已被很多IT专家和高 级用户用作在Windows平台上进行问题诊断和排错,以及深入理解Windows系统的全功能“瑞士军刀”。这本由Sysinternals创始人Mark Russinovich与Windows专家Aaron Margosis联手编著的实战指南图书详细介绍了Sysinternals每款工具的独到功能,并用较多篇幅深入介绍了如何通过几款重量级工具优化Windows系统的可靠性、执行效率、性能以及安全性。**后,还通过大量现实案例介绍了通过这些工具解决程序出错、停止响应、卡顿、恶意软件感染等问题的思路、方法以及完整过程。

    0
    0
    31.33MB
    2019-04-05
    25
  • WINDOWS程序设计 第6版.pdf

    作为Windows开发圣经的最新版本,本书的主题是Windows 8应用程序开发,全面介绍Windows程序设计所涉及的细枝末节,旨在帮助读者从高屋见瓴的角度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1] 全书共两部分19章。第1~12章着重介绍基础知识。第13~19章介绍侧重于Windows 8平台开发的触摸、位图、富文本、打印、富文本、GPS/传感器和手写笔等方面。 本书适合任何层次的Windows程序员阅读和参考,是帮助他们梳理和建立Windows知识体系的理想读物。

    0
    0
    259.85MB
    2019-04-05
    14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