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_picpick(屏幕标尺取色)

    可以添加屏幕标尺,可以截屏,屏幕取色,图像编辑,功能很多,资源占用少。

    0
    54
    707KB
    2008-10-07
    9
  • .net许愿墙源代码(附AJAX的web抽奖程序的小例子)

    Asp.Net许愿墙系统源码 部署:需要以站点或虚拟目录方式建立站点,使用的是相对目录 该系统的发布是邀请式注册的。 邀请流程为: 1、管理员通过http://localhost/login.aspx 2、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进入admin.aspx 3、输入你想邀请朋友的名字 点击确定 确定后将会出先一个激活连接 事例:根据坯子啊已经建立了一个激活连接:http://您的地址/BlessPost.aspx?Upsotname=6CE40EFC4D5ADB23360D0A9702020D29 4、复制该连接给朋友,把此连接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 点确定 将会进入祝福发布页面 发布完将自动转到祝福墙首页 管理员用户名:51aspx 管理员密码:51aspx 用户名和密码都写死在login.cs下了 打开修改即可 另外在文件夹里还有一个基于AJAX的web抽奖程序的小例子 ajax.aspx

    4
    260
    261KB
    2008-09-2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