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电脑操作系统制作方法.rar

    移动移动硬盘里面装一个电脑系统,方便携带,便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 移动系统:在移动硬盘上安装电脑系统。 目的:省去背电脑的烦恼。同时也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同一个工作环境。 优点:方便省事,并且可以使用同一个工作环境。 缺点: 1. 对硬盘有一定的要求,并且因为移动硬盘的系统会在不同的电脑里面使用会动调用不同的电脑驱动存储进去,长此以往会占用很多的空间。 2. 因为硬盘相对于笔记本来说还是比较小,所以可能容易丢失。

    0
    81
    1.7MB
    2020-02-17
    10
  • 微信视频打赏源码8.1.zip

    最新视频打赏源码,亲测源码完整没问题,带分销后台操作简单,代理独立后台,现在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拿去

    0
    135
    36.3MB
    2020-02-16
    9
  • 成都交通与百度地图合作展示方案PPT

    成都交通与百度地图合作展示方案PPT,精彩的PPT模版,含有智能交通系统与企业的合作发展模式。

    0
    68
    57.93MB
    2018-12-0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