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teus仿真的C 计算器源码

    计算器功能,只实现了乘除加减,但我想添加其他运算想必很容易的。也进行了一定的安全性处理,比如1-(-1),-1+1,溢出等控制处理,希望对您有帮助。适合单片机初学者。我的好几个资源中都声明初学者,因为我也才2年工作经验,有些项目是初学时玩的。但不成点型的,我想也不会发表。

    0
    100
    70KB
    2010-02-27
    10
  • 电表载波模块与评估版两源程序

    电表 载波模块 评估版 源程序 (黑龙江) 思路清晰,流程明确,看门狗防死机控制。深刻理解底层通讯的过程,高效的数据处理一定让你受益匪浅。 适合初介入载波模块、评估版的开发的在职人员。

    4
    108
    123KB
    2010-02-27
    9
  • C贪吃蛇源码(适用初学者)

    用proteus仿真,采用240*120液晶界面显示,写的贪吃蛇程序,有详细的注释,只需要用proteus打开工程文件、运行开始游戏,有6个按键,分别是开关、暂停、上、下、左、右,对单片机有兴趣的初学者,可以下载学习下。 注:程序使用C语言。

    0
    80
    60KB
    2010-02-27
    12
  • 51单片机初学者入门教程

    本书采用了编程中学习的教学理念,让读者轻松打开单片机之门,适合初学者。

    0
    134
    1.18MB
    2009-08-08
    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