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组成原理之运算器模拟(C/C++实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用C/C++语言实现计算机内部,运算器基本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包括:原码一位乘法、补码一位乘法(Booth)、原码加减交替除法、补码加减交替除法、逻辑左右移位、逻辑与、逻辑或、逻辑非、逻辑异或。由控制器从ins_input.txt文件中读取操作指令,并且将指令运算结果输出到屏幕上,output.txt中记录部分运算过程和结果。用Visual C++ 6.0直接打开main.cpp并执行即可。ins_put.txt为数据输入,head.h为头文件,Ctrl.cpp为控制器代码,Ari.cpp为运算器代码,Main().cpp为主函数。

    4
    565
    6KB
    2011-09-09
    27
  •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演示课件

    清华大学出版社 《数据结构》作者严蔚敏 配套程序 演示课件

    0
    0
    2.05MB
    2011-08-23
    2
  • Android经典实例

    Android 学习笔记-让我们快速上手吧 Google 的 Android SDK 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想研究一下却苦于找不到时间。 利用这个周未,开始强迫自己再次进入学习状态,原因很简单:我看好开放的 gPhone。

    0
    66
    442KB
    2011-06-11
    3
  • Android开发指南

    Android开发指南,本文是对Android SDK1.5 版的英文开发资料Android Development Guide 一文应用程序框架部 分的翻译,覆盖了Android 应用开发所有主要的概念。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本文仅用于技 术学习,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0
    50
    954KB
    2011-06-11
    9
  • 云计算,云计算相关论文,网络存储,谷歌云计算教程PPT

    云计算;云计算相关论文,网络存储,谷歌云计算教程PPT,全部资源打包下载,14MB只要你5积分。

    4
    95
    13.97MB
    2011-06-0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