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能MP259/258/2780/328/276清零软件中文版

    1、先按着<停止/重置>键,然后按<电源>键,开机(别松开) 2、等打印机启动,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时,按住<电源>键不要放手,然后松开<停止/重置>键。 3、接着再按<停止/重置>键2次。然后同时松开<电源>健和<停止/重置>键,启动完毕,打印机显示为"0"。(如果不是显示为“0”,请关机重新按1.2.3步操作。) 4、电脑提示找到新硬件并提示安装驱动,不用管它,如果没有找到新硬件,建议重启电脑或更换电脑试试。(如果电脑找不到新硬件,清零软件是无法使用的) (1)点“EEPROM”键(如果显示错误 比如 002 ,点确定即可) (2)点“Main”键进行废墨计数器清零(打印机放一张纸,会打印出D=000.0,表示清零成功)清零软件显示“A function was finished” (3)关打印机重启,测试打印机(如果不能打印,请看墨水监控是不是缺墨或其它故障) 注: 1、如果你的打印机在使用中提示“打印机部件已到使用寿命”、“错误号码:5B00”,“废墨收集器将满”或“废墨收集器已满”时就是需要清零了,请用本软件。 2、其它问题包括“有异物”、“卡纸”、“无法识别墨盒”、“缺墨”、“打印不清楚”等都跟本清零软件无关。 3、废墨清零软件1.074(适用于佳能MP259/258/2780/328/276型号打印机、一体机,确保是xp系统)

    5
    260
    290KB
    2012-05-02
    33
  • MD5校验工具Hash_CN

    最好用最值得收藏的md5计算工具hash1.04汉化修正版 hash.exe是目前最好用的md5计算工具,支持文件拖放,速度很快,可以计算文件的 MD5、SHA1、CRC32 的值;本版是最新汉化1.04版,纯绿色软件.

    5
    301
    14KB
    2012-01-06
    10
  • 系统OEM-DIY绿色版

    OEM-DIY绿色版 系统

    0
    115
    413KB
    2011-12-26
    9
  • 去除共享打开文件警告方法

    首先打开组策略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组件--附件管理器 点中等危险文件类型抱含列表--右键--属性......

    0
    340
    514B
    2011-12-26
    16
  • EPSONR230 R220专用清零软件+教程

    R230和R210的清零方法一样的!只是型号不同罢了

    5
    188
    646KB
    2011-12-26
    7
  • FlashFXP3.6中文绿色注册版

    FlashFXP3.6中文绿色注册版最好用的FTP上传下载软件,直接点注册即为注册版

    0
    32
    2.86MB
    2011-12-26
    0
  • 无线局域网的架设

    随着本本价钱的一路走低,笔记本用户逐渐多了起来,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我们当中许多人还没有把本本的功能充分利用起来。就拿使用率最高的双机联网来说吧,现在的笔记本大多内置无线网卡,而有些朋友还拿网线进行连接,麻烦不说还闲置了无线网卡,下面就来讲讲在没有AP的情况下进行无线局域网的架设。

    0
    93
    248KB
    2011-12-26
    9
  • 568B网头制作图文教程

    简单易学一看就会的网头制作图文教程适用于新手学习,老手收藏。

    0
    164
    408KB
    2011-12-26
    9
  • 网吧开机维护通道VBS

    此文件为VBS 一个放客户端启动项里面一个放服务端共享目录里面自己右键编辑一下内容即 说明: \\192.168.0.251\wblove\远程维护通道.vbs服务端的共享路径

    0
    151
    625B
    2011-07-01
    13
  • 爱普生ME1+打印机清零软件

    爱普生ME1+打印机,使用一定时间后会提示:组件寿命到期之类的提示,这个时侯打印机红灯闪,不能打印,这个时侯只要用清零软件清一下就可以解决问题!

    4
    117
    890KB
    2011-07-0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