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考试系统

    为了保障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在线考试系统实现了分类验证的登录模块,通过此模块,可以对不同身份的登录用户进行验证,确保了不同身份的用户操作系统。在抽取试题上,系统使用随机抽取试题的方式,体现了考试的客观与公正。当考生答题完毕之后,提交试卷即可得知本次考试的得分,体现系统的高效性。在后台管理上,分后台管理员管理模块和试题管理模块。分别适应不同的用户,前者只有系统的高级管理员才能进入,对整个系统进行管理。而后者只允许教师登录,教师可以对自己任教的科目试题进行修改,并且可以查看所有参加过自己任教科目的学生成绩。

    4
    31
    525KB
    2013-01-28
    0
  • php解密文件

    php文件解密工具 使用很方便 亲自试用了一下 感觉很好 挺不错的

    3
    63
    1.21MB
    2012-10-05
    5
  • C#皮肤组件及皮肤文件

    在winform开发过程中皮肤的美化是一个要点 再好的功能没有美丽的外管也是不行的 在这和大家分享C#的皮肤控件和一些皮肤文件

    5
    87
    3.41MB
    2011-04-14
    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