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ts in action 中文版

    比较好的学习 struts 的电子书

    0
    22
    3.79MB
    2008-01-05
    3
  • tomcat

    服务器 apache

    0
    24
    4.89MB
    2008-01-04
    0
  • 平衡二叉树

    传统的二叉树是一种应用广泛的数据结构,适合于组织在内存中的较小索引,它的每个节点上存储有一个关键字,一个平衡因子和两个指针项、由于它有一棵接近于理想状态的平衡的平衡二叉树,所以二叉树具有很高的查询效率,但正如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一样,二叉树同样存在比较严重的缺点,一是存储效率比较低。真正有用的关键字在结点上所占的空间比例较小,而作为辅助信息的平衡因子和指针却占据较大的空间;二是额外运算量比较大;当有结点被插入或删除而导致平衡二叉树不平衡时。二叉树就需要进行调整而保持它的平衡性,由于每个节点上只有一个关键字,所以任何一次的的数据插入删除都有可能导致平衡二叉树的平衡调整,这种频繁的调整运算将大大降低平衡二叉树的存取效率,为解决以上问题,结合B树每个节点可以存储多个关键字的优点,提出了多值结点平衡二叉树,它的主要特点是在每个MAVL树的结点都存储有多个关键字项,而其他信息仍与AVL树一样,即一个平衡因子和两个指针项。

    0
    249
    480KB
    2008-01-04
    9
  • 电子报警器

    设想制作一个防盗器件。具体要求:按动键盘某任一数字键使得内扬声器发出警报声,使得8个LED指示灯忽明忽暗,并通过液晶显示器显示相关警报信息。程序运行后,触动键盘上的数字键,8个LED不停光闪,光闪周期为2秒,同时在液晶显示器上显示相应的警报信息;程序按CTRL+C推出后声不响光不闪。

    0
    72
    233KB
    2008-01-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