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ollo-master.zip

    百度阿波罗2019-04最新源代码。阿波罗是百度发布的名为“Apollo(阿波罗)”的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平台。发布时间是2017年4月19日,旨在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安全的软件平台,帮助他们结合车辆和硬件系统,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

    0
    216
    47.93MB
    2019-05-09
    10
  • Boost Parameter库示例程序

    Boost Parameter库示例程序,提供模板类参数的构造方法

    0
    106
    3KB
    2018-12-11
    11
  • oledb-sqlce封装类(C++)

    C++语言的oledb封装类,可以操作sqlce,在MFC中可以使用。

    0
    207
    108KB
    2016-01-06
    10
  • 串口调试助手

    一个很好而小巧的串口调试助手,支持常用的300-115200bps波特率,能设置校验、数据位和停止位,能以ASCII码或十六进制接收或发送任何数据或字符(包括中文),可以任意设定自动发送周期,并能将接收数据保存成文本文件,能发送任意大小的文本文件。

    3
    33
    272KB
    2012-11-07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