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屏展示系统Echarts

    大屏展示系统Echarts界面,多款多款界面记得,新鲜出炉

    0
    608
    26.08MB
    2019-04-22
    50
  • SQL语言艺术

    SQL语言艺术,对SQL语言分析。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对SQL语言标准书写!

    4
    38
    683KB
    2012-05-05
    0
  • Visual Basic 语言参考

    Visual Basic 语言参考-函数速查

    0
    34
    516KB
    2008-05-05
    0
  • MATHPLAYER2.0

    IE6.0+MATHPLAYER可以在线显示数学 公式<br>

    5
    131
    1.21MB
    2008-01-09
    10
  • mathl显示的相关文件

    在网页上描述数学公式以及进行标准化整合,MathML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目前基于XML技术,不同的学科领域都有了各自的ML语言,用于科学数据与标记的表示与建模、交流与整合、汇总与发布,等等。例如,由Peter Murray_Rust 开发的CML(Chemical Markup Language)语言包含了原子、分子、化学键、光谱等标记,可用于描述分子结构和序列、光谱结构、结晶、固体物理、化学数据库等,它所定义的MOL.DTD也可由分子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共享。生物遗传学家和基因学家可以使用生物基因序列标记语言(Bioinformatic Sequence Markup Language、BSML),交换和管理由基因映射和基因序列对象产品的大量信息。BSML的浏览器可让使用者搜索各种基因数据库,并可把最终片段显示成有意义的图谱,这些浏览器也可支持三维显示。BioML(Biopolymer Markup Language)也可以用于描述像蛋白质和核酸这样的生物大分子序列信息。对于天文学家来说,他们也可以使用天文学标记语言AML(Astronomical Markup Language)、天文数据集标记语言ADML(Astronomical Data Markup Language)和天文仪器标记语言AIML(Astronomical Instrument Markup Language)。<br><br>

    0
    92
    19KB
    2008-01-09
    0
  • LINUX命令行

    LINUX命令行不是软件,可收了不少LINUX9.i的命令!!

    5
    95
    119KB
    2007-12-28
    0
  • SqlHelper

    SQLHELPER VB&&C#

    0
    53
    69KB
    2007-11-06
    0
  • apache2_china_manual.exe

    apache2_china_manual.exe

    0
    43
    1.41MB
    2007-10-19
    3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