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s8341的中文数据及典型应用

    ads8341的中文数据,还有和51单片机连接的典型应用

    4
    215
    229KB
    2010-05-24
    10
  • 凌阳单片机c语言位操作

    在凌阳单片机大学计划论坛中找到的一个头文件,是关于位操作的,不同于平时用的与、或操作,这种方法对于位操作很简单快捷,只需要将头文件加载到函数库中,然后在利用到位操作的文件中加#Iinclude"XX.h"即可。

    0
    92
    34KB
    2010-05-24
    9
  • 51单片机乐普编辑器

    51乐普编辑器,一个小程序,可以方便得编辑c51单片机的发音

    0
    142
    596KB
    2009-05-21
    16
  • gif特效图片制作SWFText

    SWFText是一款非常棒的flash文本动画创作工具,包含150种以上的文本效果和20种以上的背景效果。用户能定制每个 flash的所有属性,包括字体、文本颜色和布局等。没有任何经验的flash开发者在数分钟内就能制作一个flash横幅或一个介绍性页面,你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输入文本、选择字体和动画效果;而有经验的设计者可用它进行设计工程中的文本动画制作,绝对能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 可以完全自定义文字属性,包括字体、大小、颜色等等,使用SWFText完全不需要任何的Flash制作知识就可以轻松的做出专业的Flash广告条和个性签名!

    5
    103
    2.57MB
    2009-02-26
    9
  • dell 笔记本风扇转速控制

    软件很小,但功能挺强大,除了观测温度,调节风扇,还可以查看笔记本的基本硬件信息,适用于DELL的大部分笔记本电脑(包括以前老PIII的DELL笔记本)。 最好用的是,可以自行设定风扇在CPU或显卡多少度时开或关,或设定慢速高速转动.

    5
    4928
    1.2MB
    2009-02-26
    45
  • 周伯通Rss聚合内容

    (也叫聚合内容,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种描述和同步网站内容的格式,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资源共享应用。可以被称为资源共享模式的延伸。   RSS最早要追溯到1995年,当Ramanathan V. Guha和其他在苹果电脑公司的高级技术组开发了一个测试的内容框架   RDF 网页概述是最早版本的RSS,他最早与1999年3月在网景公司由Guha创建使用.用于Netscape.Com网景的端口   1999年7月 网景公司的Dan Libby 开发了一个新的版本,于是就产生了 RSS 0.91   RSS是一种起源于网景的技术,将用户订阅的内容传送给他们的通讯协同格式(Protocol)。RSS可以是以下三个解释的其中一个: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RDF (Resource Description Framework) Site Summary   Rich Site Summary   但其实这三个解释都是指同一种Syndication的技术。 RSS目前广泛用于网上新闻频道,blog和wiki,主要的版本有0.91, 1.0, 2.0。

    5
    65
    1.96MB
    2009-02-26
    9
  • Masm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环境

    Masm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环境是从事一线教学的大学教师针对汇编语言初学者的特点开发的一个简单易用的汇编语言学习与实验软件,现在已全面支持最新操作系统VISTA,支持DOS的16/32位汇编程序和Windows下的32汇编程序(并提供调试通过的30个WINDOWS汇编程序实例源代码),它具有错误信息自动定位、关键字实时帮助并且在帮助中动画演示汇编指令的执行过程、语法着色、无限次撤消与恢复、WORD式的查找、替换、定位、支持中文、长文件名等功能。

    3
    125
    12.97MB
    2009-02-26
    9
  • BallDropping

    BallDropping是一个会让人上瘾的噪音制造器,如果平时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当作小游戏来玩。很多小球从天而降,根据碰击角度、速度的不同,掉在鼠标划的线上会发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声音。<br><br>你可不要小看了BallDropping,它也可以作为一种乐器来参加演出哦。

    0
    57
    1013KB
    2008-07-18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