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颜色 拾取 工具 exe文件,免安装 -网页设计/科研画图利器

    颜色 拾取 工具 exe文件,免安装 -网页设计/科研画图利器

    0
    95
    1.19MB
    2019-04-09
    10
  • 颜色拾取器-颜色拾取工具-网页设计/科研画图利器

    颜色拾取器-颜色拾取工具-网页设计/科研画图利器

    0
    109
    2.47MB
    2019-04-09
    11
  • 逍遥安卓模拟器安装程序-XYAZ-Setup-7c8a454c.exe

    逍遥安卓模拟器安装程序XYAZ-Setup-7c8a454c.exe; 逍遥安卓模拟器安装程序XYAZ-Setup-7c8a454c.exe。

    0
    735
    272.63MB
    2018-10-31
    50
  • appium-desktop-Setup-1.3.1+Sublime Text Build 3103 x64 Setup+SublimeCodeIntel

    appium-desktop-Setup-1.3.1+Sublime Text Build 3103 x64 Setup+SublimeCodeIntel

    3
    128
    133.44MB
    2018-10-31
    10
  • jenkins.war和jenkins-2.60.1.zip

    jenkins.war和jenkins-2.60.1.zip Jenkins是一个开源的、提供友好操作界面的持续集成(CI)工具,起源于Hudson(Hudson是商用的),主要用于持续、自动的构建/测试软件项目、监控外部任务的运行(这个比较抽象,暂且写上,不做解释)。Jenkins用Java语言编写,可在Tomcat等流行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也可独立运行。

    4
    368
    180.71MB
    2018-10-31
    25
  • appium软件合集(1)---SDK

    appium软件合集之SDK。appium软件合集之SDK。appium软件合集之SDK。 appium新手入门—— 安装 Android SDK Android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了 Android API 库和开发工具构建,测试和调试应用程序。简单来讲,Android SDK 可以看做用于开发和运行 Android 应用的一个软件。 由于CSDN账号限制280M,先上传这个SDK,其他软件资源会在该账号的下一个资源上传。

    5
    167
    277.5MB
    2018-10-31
    10
  • yelp数据集(最新2017)

    elp希望更多的学生利用这些数据,在研究中想出创新性方法,他们也提供了目前感兴趣的一些主题。 一是图片分类。目前他们虽然能识别出图片中类似于汉堡之类的食物,但是如何评价一张图片是否好看还有待研究。 二是自然语言处理和情感分析。用户评价数据里有很多能挖掘的元数据,可以用于推断语义、商户属性和情感。他们想知道评价里表达了什么,是好评还是差评。 三是图像挖掘。比如说挖掘出用户之间的关系是如何限定他们的使用规律,流行趋势的引导者在一家店火起来之前都是去哪儿吃饭的。

    4
    2490
    49B
    2017-11-21
    48
  • 计算机领域EI和SCI收录期刊及影响因子

    0
    721
    349KB
    2016-12-05
    40
  • 网络爬虫算法 java

    网络爬虫算法 java

    5
    298
    1.3MB
    2016-07-07
    33
  • 数据挖掘导论

    数据挖掘导论, 数据预处理 ,定性归纳。

    0
    0
    2.52MB
    2016-02-23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