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答案(c语言)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答案(c语言)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答案(c语言)

    0
    76
    95KB
    2009-12-30
    9
  • anyview 题库答案

    有些学校用anyview软件让学生做数据结构习题,这里贴写答案。

    5
    272
    40KB
    2009-12-30
    20
  • 利用栈的基本操作编写,按深度优先搜索策略遍历一个强连通图的非递归形式的算法

    7.24③ 试利用栈的基本操作编写,按深度优先搜索策略 遍历一个强连通图的非递归形式的算法。算法中不规定具 体的存储结构,而将图Graph看成是一种抽象的数据类型。

    4
    857
    1KB
    2009-05-29
    45
  • 经典C语言教程 适合初学者

    这是经典C语言教程,适合初学着,里面有声音同步讲解,深入浅出,是不错的学习材料。

    0
    52
    1.65MB
    2009-05-29
    0
  • C语言常见问题集,让你意想不到

    1 声明和初始化 1 我如何决定使用那种整数类型? . . . . . . . . . . . . . . . . . . . 1.1 1 64 位机上的 64 位类型是什么样的? 1.2 ................ 1 怎样定义和声明全局变量和函数最好? . . . . . . . . . . . . . . . 1.3 2 extern 在函数声明中是什么意思? . . . . . . . . . . . . . . . . . 1.4 2 关键字 auto 到底有什么用途? . . . . . . . . . . . . . . . . . . . 1.5 2 我似乎不能成功定义一个链表。我试过 typedef struct { char 1.6 *item; NODEPTR next; } *NODEPTR; 但是编译器报了错误信 息。难道在C语言中一个结构不能包含指向自己的指针吗? . . . . 3 怎样建立和理解非常复杂的声明?例如定义一个包含 N 个指向返 1.7 回指向字符的指针的函数的指针的数组? . . . . . . . . . . . . . . 3 函数只定义了一次, 调用了一次, 但编译器提示非法重定义了。 . . 1.8 4 main() 的正确定义是什么? void main() 正确吗? . . . . . . . . . 1.9 4 对于没有初始化的变量的初始值可以作怎样的假定?如果一个全 1.10 局变量初始值为 “零”, 它可否作为空指针或浮点零? . . . . . . . 4 代码 int f() { char a[] = "Hello, world!";} 不能编译。 . . . . . . . 1.11 5 这样的初始化有什么问题?char *p = malloc(10); 编译器提示 “非 1.12 法初始式” 云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 以下的初始化有什么区别?char a[] = "string literal"; char *p = 1.13 "string literal"; 当我向 p[i] 赋值的时候, 我的程序崩溃了。 . . . . 5 我总算弄清除函数指针的声明方法了, 但怎样才能初始化呢? 1.14 .. 5

    0
    22
    903KB
    2009-05-16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