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爱好者2013年02期

    《电脑爱好者》杂志社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自1993年创刊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杂志社已经发展成为包括多本刊物、多种业务产品在内的综合性传媒企业

    5
    0
    40.74MB
    2013-01-18
    0
  • 电脑爱好者2012年23期

    电脑爱好者2012年23期,一本非常不错的杂志,分享给大家

    1
    0
    27.48MB
    2013-01-15
    10
  • 电脑爱好者2012年24期

    电脑爱好者2012年24期 一个非常不错的杂志,基本上每一期都看,分享给大家

    0
    0
    25.48MB
    2013-01-15
    0
  • 电脑爱好者2013年第1期

    电脑爱好者2013年第1期 《电脑爱好者》杂志社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自1993年创刊以来,深受大家喜爱

    0
    0
    27.15MB
    2013-01-15
    0
  • C++必知必会(C++入门经典之作)

    本书描述了C++ 编程和设计中必须掌握但通常被误解的主题,这些主题涉及的范围较广,包括指针操作、模板、泛型编程、异常处理、内存分配、设计模式等。作者根据本人以及其他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培训老师 的经验总结,对与这些主题相关的知识进行了精心挑选,最终浓缩成63 条。每一条款所包含的内容均为进行产品级C++ 编程所需的关键知识。作者称这些知识为C++ 程序员必备的“常识”,其实并非意味着简单或 平庸,而是“必不可少”。 本书适合于中、高级C++ 程序员,也适合C 或Java 程序员转向C++ 程序设计时参考。

    5
    73
    16.34MB
    2013-01-11
    10
  • 算法精解-c语言描述

    《算法精解:C语言描述》是数据结构和算法领域的经典之作,十余年来,畅销不衰!全书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首先介绍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概念,以及使用它们的原因和意义,然后讲解了数据结构和算法中最常用的技术——指针和递归,最后还介绍了算法的分析方法,旨在为读者学习这本书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部分对链表、栈、队列、集合、哈希表、堆、图等常用数据结构进行了深入阐述;第三部分对排序、搜索数值计算、数据压缩、数据加密、图算法、几何算法等经典算法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和讲解。 本书的众多特色使得它在同类书中独树一帜:具体实现都采用正式的C语言代码而不是伪代码,在很多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实现过程中,有大量细节问题是伪代码不能解决的;每一章都有精心组织的主题和应用;全部示例来自真实的应用,不只是一般的练习;对每种数据结构、算法和示例都进行了详细分析;每一章的末尾都会有一系列问题和对应的回答,旨在强调这一章的重要思想……

    5
    130
    3.1MB
    2013-01-11
    10
  • 走进移动支付:开启物联网时代的商务之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移动电子商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移动电子商务的真正核心在于支付。支付手段的易用性、安全性、信用度和用户接受度会影响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 本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移动支付的发展、关键技术的演进、行业应用及商业模式等重要方面,并就移动支付与物联网技术、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技术和业务层面的融合做了开放性的探讨。对于读者了解这个新兴产业有及时、恰当的帮助。 本书适合从事移动支付及其相关产业的从业人员,以及对移动支付感兴趣的人群阅读与参考。

    0
    0
    1.09MB
    2013-01-11
    10
  • Go语言编程(中文版)

    go语言是贝尔实验室设计的一门新语言,近年来,以其独具一格的特性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目前国内中文版只有七牛运存储公司CEO许式伟等编写的go语言编程。尽管该书填补了go语言在国内的空白,但个人感觉介绍的还是比较简单,适合初级入门。

    4
    0
    1.76MB
    2013-01-11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