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gwx64_i686-5.4.0-release-posix-dwarf

    mingwx64来自sourceforge网站,因下载太慢上传方便大家

    0
    58
    40.71MB
    2021-05-28
    9
  • TB6600升级版驱动器说明书.pdf

    B6600升级版是一款适用于57/42型相电流4.0A以下两相混合式步进电机的驱动器。广泛用于各种中小型自动化设备和硬件,如: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激光照排、绘图仪、数控机床、水晶打磨机、自动装配设备等。最佳应用对象力矩1.8N.m及以下57步进电机,42步进电机。

    0
    2505
    461KB
    2020-04-12
    19
  • CH9329芯片串口通信协议V1.0.pdf

    CH9329 是一款串口转标准设备(键盘、鼠标、自定义 HID)芯片,根据不同的工作模式, 在电脑上可被识别为标准的 USB 键盘设备、USB 鼠标设备或自定义 HID 类设备。该芯片接收客户端发送过来的串口数据,并按照 HID 类设备规范,将数据先进行打包再通过 USB 口上传给计算机。通过提供的上位机软件,用户也可自行配置芯片工作模式、串口通信模式、串口通信波特率、多种超时时间、VID、PID,以及各种 USB 字符串描述符。

    0
    1435
    361KB
    2020-04-12
    50
  • MScomm注册及不能创建对象解决方法MD51A611E3071E95F3681A63FE968EC7FCC.rar

    包括MScomm控件注册及不能创建对象解决方法和VBS调用实例,用VBS来控制外部单片机等设备,亲测可用。

    0
    103
    53KB
    2020-04-12
    10
  • vc2008调用大漠找找图

    vc2008调用大漠找找图 // DaMo.cpp : 定义应用程序的类行为。 //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DaMo.h" #include "DaMoDlg.h" #ifdef _DEBUG #define new DEBUG_NEW #endif // CDaMoApp BEGIN_MESSAGE_MAP(CDaMoApp, CWinAppEx) ON_COMMAND(ID_HELP, &CWinApp::OnHelp) END_MESSAGE_MAP()

    0
    187
    133KB
    2014-09-17
    3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