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后台录像APP破解版3.8

    最新后台录像破解版的,有需要的自行下载,很好用,真正后台,很多实用设置,可以设置分辨率,密码,存储位置。后台运行,不影响其他APP使用,管理器不可见。 安装后,进入设置,在最下面能看到4个按钮,付9.9元那个点击,进入后显示支付确认的,不要点,直接返回,会显示当前积分400分,注册为正式版。

    4
    4651
    1.63MB
    2016-08-24
    49
  • 叮客-易语言写的新浪微博三方应用

    自己写的新浪微博三方应用软件,易语言编写,实现实时截图发微博,类似pinterest的应用,快写完才发现确实垃圾,没插件好用,所以作废了,里面的截图和功能键加鼠标的组合操作也许有人会用的上,发过来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0
    62
    105KB
    2012-01-08
    0
  • cheat engine 6.0 dephi 源码

    cheat engine 6.0 dephi 源码

    5
    88
    1.37MB
    2011-06-01
    3
  •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中文版修改器易语言源码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中文版修改器 易语言源码 全API操作 无模块 进程提权 远程内存读取 热键

    5
    570
    34KB
    2011-05-18
    49
  • strong OD 0.3.1

    对付anti OD,目前最好的ring3下调试器,脱壳

    4
    57
    236KB
    2010-04-06
    3
  • 壁纸更换器源代码vb

    vb源码 功能特点: 1。可支持远程配置文件 (中心服务器,客户端自动获取中心服务器配置文件。节省资源,仅程序运行时读取一次。) ' 2。可支持多种图片格式 (GIF/JPG/BMP/TIFF) ' 3。远程配置文件、图片远程路径 可支持多种读取方法或协议 (HTTP/FTP/共享路径/本地路径) ' 4。后台运行,占用系统资源小。(物理内存约 600KB,虚拟内存约 1400KB) ' 5。绿色软件,不产生垃圾信息,不必安装直接运行。(程序未经任何再压缩仅 45KB[比网盟首页还小 :-( ]。程序正常运行需要VB6运行库支持。桌面背景图片信息本身是写在注册表中,仅对该项有更新) ' 6。开源软件(GPL协议),安全看的见,扩展更容易。(本程序已经附带了完整源代码

    0
    83
    12KB
    2010-02-24
    7
  • FastScanner v3.0 Beta 3汉化版

    最新2010版的查壳工具,由于PEiD最近没有更新,这是目前最好的侦壳工具了。

    5
    73
    689KB
    2010-01-09
    9
  • 修改游戏的常用方法(1、2、3)

    用汇编写的改游戏源代码,很经典 源码是针对RA2写的,但稍加修改就可以用于其它游戏,最近在学汇编,偶然发现了这篇文章,建议有汇编基础的人一定要看看。 里面还涉及有内存搜索和比对、进程句柄的获取,dll注入、hook热键,内存补丁的编写。 可以说是游戏修改编程的经典教材。

    4
    188
    44KB
    2010-01-04
    31
  • MS Internet Explorer 7 DirectShow溢出源码

    Written by SecureState R&D Team # # Authors: David Kennedy (ReL1K), John Melvin (Whipsmack), Steve Austin # # http://www.securestate.com # # # # win32_bind EXITFUNC=seh LPORT=5500 Size=314 Encoder=ShikataGaNai Shell=bind

    0
    52
    8KB
    2009-09-10
    10
  • 用Debug函数实现API函数的跟踪.txt

    用Debug函数实现API函数的跟踪 如果我们能自己编写一个类似调试器的功能,这个调试器需要实现我们对于跟踪监视工具的要求,即自动记录输入输出参数,自动让目标进程继续运行。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在不知道函数原型的情况下也可以简单输出监视结果的方案——用Debug函数实现API函数的监视。

    0
    55
    17KB
    2009-09-03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