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讲机写频驱动,写频线驱动,对讲机驱动

    对讲机的驱动,对讲机写频线驱动,好用,亲测。

    0
    1905
    18.01MB
    2019-08-30
    50
  • 顺风耳写频软件

    好用正版的写频软件。用过无数次了,放心下载。

    0
    696
    1.07MB
    2019-08-30
    50
  • WinRAR5.6破解版 32bit

    亲测,完美使用。WinRAR5.6破解版,包含32bit和64bit。

    0
    80
    2.78MB
    2019-08-30
    11
  • pdf转word大师最好用的转换软件

    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ppt,pdf转wps。最好使的转换软件Solid Converter PDF7.2破解版。

    0
    59
    29.18MB
    2018-05-15
    9
  • 聚生网管破解版注册机

    聚生网管 破解版   聚生网管局域网控制软件,它不需要安装客户端、不需要交换机端口镜像、不需要安装HUB集线器、不需要架构代理服务器,也不需要调整现有的网络结构或者对网络设备做任何设置,只需要在局域网一台普通PC或者服务器部署就可以控制整个局域网所有电脑的所有上网行为。同时完全不受各种杀毒软件、一切防火墙的影响和干扰,各项网络管理、网络控制功能均可完全实现! 核心功能:  1、最有效限制P2P软件、禁止迅雷、限制BT、控制电驴下载的功能   聚生网管有效控制P2P下载工具和P2P视频工具有BitComet(比特彗星),eMule(电骡),eDonkey(电驴),Poco/PP点点通,Kamun(卡盟),迅雷,Vagaa(哇嘎画时代),Kugoo(酷狗),Baidu下吧,BitSprit(比特精灵),μTorrent,百宝,Shareaza(Raza),aBitCool(网酷),Tuotu(脱兔),PPLive,PPFilm(皮皮影视),PPVOD(PP点播),PPStream(PPS网络电视),QQLive(QQ直播),ViviPlay(TVKoo网络电视),UUSee(悠视网网络电视),CoolStreaming,沸点网络电视,PPMate(网络电视),猫眼宽频,TVAnts(电视蚂蚁),超级旋风,网际快车,网络蚂蚁等等;同时,聚生网管是国内唯一可以完全封堵迅雷(迅雷5或者Web迅雷)的网管软件,遥遥领先国内同类网管软件!   2、最有效限制聊天软件,禁止QQ登录、禁止MSN登录、限制飞信等   聚生网管可以封堵的聊天软件有:QQ,MSN,网易泡泡,新浪UC,QQ传文件,MSN传文件,AIM(ICQ),Skype网电话,SoQ搜Q,阿里旺旺,雅虎通,IRC,飞信等等;特别是在控制方式上,聚生网管只需点点鼠标就可以封堵QQ、SKYPE等国内其他网管系统一般无法封堵的聊天软件,特别是封堵SKYPE网络电话,在国内外都居于领先地位!   3、局域网流量限速、限制上网带宽、控制局域网流量、局域网限速功能   聚生网管可以精确计算局域网任意主机的带宽和流量,管理员点点鼠标就可以对任意主机的带宽和流量进行限制,防止个别主机过量占用带宽而影响局域网网速,保证网络资源的合理均衡使用。   注:如果你更改过本机的IP地址,则你必须将已经建立的网段重新编辑,在网卡设置那里重新获得更改后的IP;你也可以将现有的网段删除,然后重新创建网段,便于启用新的IP地址。

    1
    257
    2.08MB
    2014-09-17
    11
  • 三星w899 Odin3 v1.52

    给w899,三星手机提供刷机平台, 神器

    3
    35
    168KB
    2013-11-08
    0
  • 新 ASP无组件上传带进度条 (源码 + 实例)

    新ASP无组件上传带进度条(源码 + 实例) 里面含有示例和组合程序,还有进度条供各位网友学习增强改进。

    5
    378
    93KB
    2009-10-19
    37
  • McAfee8.5i patch8补丁

    咖啡下载时占内存是很大的打上patch8以后就会恢复正常,快下吧官网的patch8补丁。

    5
    31
    9.96MB
    2009-08-19
    4
  • McAfee8.5i Patch7

    让你的咖啡工作内存再降点吧,让你的咖啡再稳定些吧。

    0
    52
    9.26MB
    2009-08-19
    0
  • 最新 最全 完全解决asp 注入

    很多asp网站都被菜鸟们注入过,本文章正式给asp程序员提供安全解决注入的方法和代码。

    0
    56
    30KB
    2009-08-18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