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gRemoteDebug v2.6

    Unity插件,Hdg Remote Debug - Live Update Tool,最新版(截至上传日期2023年03月05日)。 支持2017.4.40及以上。 (本人亲测、日常使用~~) Hdg Remote Debug是 Unity 的实时更新和调试工具,可让您在游戏部署到设备后检查游戏对象、组件和序列化字段。 您可以在Unity编辑器中调整实时构建中的字段。它非常适合快速迭代UI布局和触摸控件等设置。 您可以在 Unity 支持的任何编辑器平台上使用它来调试 Unity 支持的几乎任何播放器平台上的构建。例如,您可以从 PC 连接到 iOS 设备! 特性 • 使用简单! • 几乎可以在Unity 支持的任何平台上运行(在Mac 和Windows 编辑器以及Android、iPhone 和UWP 设备上测试)。 • 迭代设备上的触摸控件。 • 适用于Unity Free 或Pro。 • 非常适合在实际设备上调整设置,而无需重建和重新部署! 除了大量错误修复之外,这个最新版本还增加了对 UWP 平台(如 HoloLens 和 Windows Phone)的支

    0
    47
    344KB
    2023-03-05
    5
  • Remote Inspector - Android iOS 1.6.1.unitypackage

    Unity插件,Remote Inspector - Android iOS 1.6.1,最新版(截至上传日期2023年03月05日)。 支持Unity2019.4.40及以上。 (本人亲测、日常使用~~) 远程检查器(Remote Inspector ) 检查(Inspect)备上运行的游戏。在 Remote Hierarchy 窗口中浏览游戏对象并在 Remote Inspector 窗口中更改它们的属性,就像在 Unity Editor 中一样。 特性 当您的游戏在设备(包括 Android、ios)上运行时,可以方便地在Editor中查看对应的Inspector窗口信息。 浏览游戏对象 增量搜索 使用组件类型进行增量搜索 编辑组件字段和属性 调用方法 支持嵌套对象 支持私有和不可序列化 启用/禁用游戏对象 重命名游戏对象 增量搜索 在层次结构中拖放对象 层次结构中对象的选择对话框 各种视图选项 通过无线或有线网络连接 通过ad连接

    0
    158
    305KB
    2023-03-05
    16
  • UI Preview for Prefabs and Canvases 1.0.5.unitypackage

    Unity插件,UI Preview for Prefabs and Canvases,最新版(截至上传日期2023年03月04日)。 官方支持Unity2019.4.35及以上。 本人于Unity2020.3.34f1实测,日常使用。 检查器中的 UI 预制件预览 它的工作方式与普通 3D 对象预览一样。 支持 Unity 2019、2020、2021、2022,... (LTS) 包含完整源代码 使用程序集定义来保持较低的编译时间。 用例 ● 必须双击预制件并等待Prefab Stage 打开才能快速查看预制件的外观,非常麻烦。此工具通过在通常显示 3D 对象预览的地方显示预制件的预览来解决此问题。 注意 这是一个仅限编辑器的资产。没有运行时 API。 安装 下载资产并将其导入您的项目。 大功告成,无需额外设置。 用法 “工具 > UI 预览”下将提供一个新菜单。导入完成后,请查看手册。 信息:设置文件将在 Assets/ 下创建。

    0
    73
    294KB
    2023-03-04
    10
  • Odin - Inspector and Serializer v2.1.12.unitypackage-更新日期2020年4月27日.zip

    v2.1.12(2020年4月27日发布)本人日常使用的版本,支持Unity5.3.0或更高 Odin Inspector是Unity的一个插件,让您可以享受拥有强大,自定义和用户友好编辑器的所有工作流程优势,而无需编写任何自定义编辑器代码。 Odin包含许多功能,例如Static Inspector,Project Validation,Odin Editor Windows和我们的开源Odin Serializer,它允许您在需要多态对象结构时扩展Unity的序列化功能,或者希望在运行时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数据。

    0
    188
    2.76MB
    2020-07-17
    14
  • main_manifest打luac与不打.rar

    Unity的AssetBundle的main manifest的对比。 ### 不清除,不强打,打luac

    0
    66
    281KB
    2020-03-31
    6
  • 正则表达式小工具.rar

    js写的,语法的正则表达式小工具,在网上看到一个不错的简易版正则匹配和替换的工具,现在补充进来,感觉还不错,效果如下(输入验证中文汉字的正则表达式)

    0
    56
    2KB
    2020-03-30
    16
  • lua51-lua环境

    Lua 5.1.4。 含lua.exe、lua51.dll、luac.exe等。 有了它,你就可以愉快地在windows下玩lua啦

    0
    512
    198KB
    2020-03-24
    12
  • Find Reference 2 2.4.3.unitypackage

    查看资源引用情况的工具。版本2.4.3。 Optimize final build size and keep your project clean Beginner's Guide | Scene Reference's Guide What can FR2 do for me? 1. Reduce final build size how? 2. Remove all unused assets how? 3. Merge & remove duplicated assets how? 4. Split big project to smaller modules how? 5. Find where an asset being used how? Intro Video | Email | Documentation | Forum Features - Full support for Nested Prefab - Fuzzy search, asset type filter, asset grouping & sorting - Ignore folders, lock selection, multiple panels - Blazing fast - built for HUGE 100GB+ PROJECTS - Full C# source code - Top notch support 24/7 - Works with Unity 5.x, 2017.x, 2018.x, 2019.x

    0
    274
    1.1MB
    2020-03-03
    16
  • Build Report Tool 3.5 2019年6月更新

    您的游戏版本想试图减少小于 50 MB 吗?需要去看,你的资产正在吃占用的磁盘空间? 此工具提供了一个很好前端为Unity的生成信息。它显示包含在build 时的资产和多少存储空间。

    1
    159
    689KB
    2020-03-03
    10
  • 数据结构和算法必知必会的50个代码实现

    数据结构和算法必知必会的50个代码实现。 包含多种数据结构和算法,使用多种主流语言实现,可以参考一下。

    0
    183
    530KB
    2020-02-20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