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开发的相关国家标准

    主要收录了软件工程的整体管理、过程管理、运维管理,适用于电子政务类项目、行业系统开发、企业应用软件等场景。对售前工程师、方案工程师及质量管理类人员有帮助。其中软件的成本估算收纳了2023年发布及将要实施的相关标准如系统与软件工程 功能规模测量 IFPUG方法、 FiSMA1.1功能规模测量方法、功能规模测量 COSMIC方法、NESMA方法

    0
    160
    13KB
    2023-04-23
    5
  • 深入理解Dart的Stream

    dart Stream互联网上上搜集的讲解最好的理解的文档,帮助快速掌握,理解应用。Stream非常有用,它是为处理异步事件而生的。Stream能够帮助应用处理诸如请求网络,和用户交互等等些问题。

    0
    370
    162KB
    2020-03-29
    47
  • 《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2012版与2008版比较

    信息无障碍国内标准2008与2012比对概要,2008该版本的行标共有60条,分为三个等级,等级一21条,等级二19条,等级三20条。2012标准与YD/T 1761-2008相比,主要变化如下:名称简化,改为《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该版本的行标将无障碍等级进一步细分为五个等级。

    0
    166
    15KB
    2019-01-15
    17
  • M-01-软件开发行为规范

    本软件开发行为规范的内容包括:软件需求分析、软件项目计划、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需求管理、配置管理、软件质量保证、数据度量和分析等。

    0
    210
    236KB
    2018-09-21
    16
  • Picture Doctor 1.7

    Picture Doctor 强大的图像数据恢复工具,它可以修复损坏的图像文件,支持 JPEG 和 PSD 文件格式 。 Picture Doctor 将恢复的损坏图像保存成 BMP 文件。注册版,请将注册文件拷贝到安装目录,安装完成后不要运行软件,将注册文件导入注册表然后运行,亲测注册成功。

    0
    87
    852KB
    2013-11-04
    9
  • 用友NC产品数据字典

    用友NC v3数据字典,有rtf格式和HTML格式,非常清晰、明了,开发设计大型ERP系统及对用友NC做接口开发必备材料。 个人开发分析珍藏。

    5
    407
    6.14MB
    2013-03-26
    50
  • EPOCCAM手机当摄像头

    把手机当电脑摄像头用,包含电脑端与手机端。非常好用。

    0
    595
    4.23MB
    2013-03-26
    50
  • SmartDraw2010 Keygen

    SmartDraw2010 Keygen

    0
    23
    18KB
    2013-02-26
    0
  • 门户网站实施调研

    国内著名CMS厂商门户网站类项目实施文档,项目需求调研表。

    0
    91
    364KB
    2013-02-26
    9
  • Softtree SQL Assistant v6.3.153 + Key

    SoftTree SQL Assistant 6.3 for Oracle, SQL Server, DB2, Sybase, MS Access, PostgreSQL, and MySQL

    5
    98
    11.57MB
    2012-12-06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