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盾网 thinkPHP 扩展验证码类

    后盾网Thinkphp3.1.3视频教程 blog案例 验证码扩展类文件资料,实例教程(个人博客实例讲解)第26课,学习分享。

    5
    35
    100KB
    2013-12-09
    3
  • SQL Anywhere 编程手册 chm

    本手册介绍如何使用 C、C++、Java、PHP、Perl、Python 和 .NET 编程语言(例如 Visual Basic 和 Visual C#)建立和部署数据库应用程序。其中介绍了各种编程接口,如 ADO.NET 和 ODBC。

    0
    79
    2.03MB
    2012-08-14
    9
  • C#编程指南+参考手册 chm

    C#编程 chm帮助文档 C#编程指南

    4
    105
    3.88MB
    2012-08-13
    5
  • JavaScript王者归来 随书源码

    JavaScript王者归来 随书源码 《JavaScript王者归来》分为五个部分循序渐进地与读者讨论了JavaScript的方方面面,从简单的语言基础到丰富的实际应用再到深入剖析语言本质的高级话题,字里行间包含着作者多年工作中对JavaScript实践乃至程序设计思想的深入思考和总结。本书揭开了JavaScript的面纱,绕过误解和虚幻的表象,引领你探索程序王国的奥妙。它既是一本为初学者准备的入门级教程,又是一本探寻程序设计思想本源的“魔法典籍”,也是一本Web开发工程师们需要的案头参考书。

    0
    0
    4.24MB
    2012-03-11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