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eChart.v8.01.Full.Source.Delphi.BCB.BDS.CRS.ccrun.776754

    TeeChart Pro ActiveX是一个图表控件,适用于可识别ActiveX的编程环境——如:MicroSoftOffice,VB,VC++,ASP以及。NET 等等。本产品的结构和特征功能集是通过与客户多年的交互式开发建立起来的,所以说本产品是一个强大的图表控件,能够给您提供极其高效、直观、节省时间的编程结口。TeeChart Pro ActiveX控件能够在多种的编程环境中提供大量的返回信息,总之,在图表领域,本产品是前数以千计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5
    86
    3.6MB
    2011-05-21
    4
  • Setup_Subversion_1.6.16-5.exe

    Subversion是一个自由/开源版本控制系统,它管理文件和 目录可以超越时间。一组文件存放在中心版本库,这个版本 库很像一个普通的文件服务器,只是它可以记录每一次文件 和目录的修改,这便使你可以取得数据以前的版本,从而可 以检查所作的更改。从这个方面看,许多人把版本控制系统 当作一种“时间机器”。 Subversion可以通过网络访问它的版本库,从而使用户可以 在不同的电脑上使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允许用户在各自 的地方修改同一份数据是促进协作。进展可能非常的迅速, 并没有一个所有的改变都会取得效果的通道,由于所有的工 作都有历史版本,你不必担心由于失去某个通道而影响质量 ,如果存在不正确的改变,只要取消改变。

    5
    91
    13.48MB
    2011-04-27
    9
  • flashFXP ftp客户端

    功能强大的FXP /FTP软件,融合了一些其他优秀FTP软件的优 点,如像CuteFTP一样可以比较文件夹,支持彩色文字显示; 像BpFTP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能够缓存文件夹;像LeapFTP 一样的外观界面,甚 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 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 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 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 需要的文件;可以 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可以缓存远端文件 夹列表, 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4;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 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支持每个 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

    0
    61
    2.45MB
    2009-11-2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