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编程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内容对JVM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JVM的工作原理   注重实现,以解决实践中的疑难问题为首要目的,包含大量经典案例和最佳实践 内容简介   作为一位Java程序员,你是否也曾经想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但是却被它的复杂和深奥拒之门外?没关系,本书极尽化繁为简之妙,能带领你在轻松中领略Java虚拟机的奥秘。本书是近年来国内出版的唯一一本与Java虚拟机相关的专著,也是唯一一本同时从核心理论和实际运用这两个角度去探讨Java虚拟机的著作,不仅理论分析得透彻,而且书中包含的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也极具现实指导意义。 显示全部信息 作者简介   周志明,资深Java技术专家,对JavaEE企业级应用开发、OSGi、Java虚拟机和工作流等都有深入的研究,并在大量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精通Java虚拟机,撰写了大量与JVM相关的经典文章,被各大技术社区争相转载,是ITeye等技术社区公认的Java虚拟机方面的领袖人物之一。现任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平台开发部经理兼平台架构师,先后参加与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多个国家级大型ERP项目的平台架构工作,对软件系统架构也有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5
    52
    41.13MB
    2013-12-16
    0
  • UML.基础、案例与应用(第三版)

    UML.基础、案例与应用(第三版)

    0
    24
    20.83MB
    2013-05-08
    0
  • 深入理解各JEE服务器Web层集群原理

    深入理解各JEE服务器Web层集群原理、深入理解各JEE服务器Web层集群原理

    0
    38
    2.33MB
    2011-11-02
    10
  • memcached全面剖析

    Memcached是danga.com(运营LiveJournal的技术团队)开发的一套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在动态系统中减少数据库负载,提升性能。

    0
    33
    930KB
    2010-05-11
    4
  • java设计模式(面向有一定Java语言基础和一定编程经验的读者)

    《Java设计模式》的目的是让读者不仅学习怎样在软件设计中使用好设计模式,更重要的是让读者通过学习使用设计模式深刻地理解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以便更好地使用面向对象语言解决设计中的诸多问题。

    0
    27
    9.89MB
    2010-02-10
    4
  • Hibernate3.2api中文文档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0
    24
    500KB
    2010-02-10
    0
  • EXT文档(extapi文档)

    在文档中,你将会接触到Ext 2.0最新的改进,你也将会了解,有哪些新功能是为你所用的。你可以通过文档查询ext中对象及方法的使用。

    0
    165
    2.34MB
    2010-01-19
    9
  • Js validation-framework 使用指南和详细配置

    JSValidation是强大便利的JavaScript客户端验证框架,用以在开发BS系统的过程中,已有开发框架不提供表单验证的情况下,提供一种便利的,易于管理的验证方案。

    5
    92
    18KB
    2009-11-11
    10
  • tomcat性能监控工具-lambda_probe

    tomcat性能监控工具,很方便,也很简单,比tomcat自带的后台管理号多了

    5
    95
    6.47MB
    2009-06-03
    9
  • Ibatis+myeclipse代码自动生成工具

    由于ibatis配置文件比较繁琐,手动配置容易出错,有了自动代码生成工具可以很方便有效的生成代码

    5
    44
    2.96MB
    2009-05-19
    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