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机超分辨+焦外虚化渲染(Matlab程序)

    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超分辨和焦外虚化渲染的光场重聚焦方法。本方法将超分辨和焦外虚化渲染按照场景深度加权整合在一起,同时实现聚焦区域的超分辨以及焦外区域的虚化渲染,从而可以利用多个低质量的摄像头合成单反相机级别的摄影图像。另外,本算法可以后期调节聚焦深度与景深,从而可以根据实际场景渲染出具有美学价值的摄影图像。算法的相关细节请参考论文: Y. Wang, J. Yang, Y. Guo, C. Xiao, and W. An, Selective light field refocusing for camera arrays using bokeh rendering and superresolution.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2018.

    0
    356
    13.7MB
    2018-12-13
    37
  • 图像亚像元位移操作的MATLAB代码

    本代码通过设计滤波器对图像进行卷积来实现对图像的平移操作(左移或右移x像元,上移或下移y像元,其中x与y为任意实数),等效于线性插值。图像边缘可以采用填0法或者对称法来处理,平移精度可以达到亚像元级别。

    0
    961
    512B
    2018-11-21
    50
  • 应用数学知识点与习题解答

    本资料对应教材《应用数学基础(罗建书 等编著)》,内容涵盖泛函分析与矩阵理论两部分。资料主要为知识点梳理与教材课后部分习题的参考解答。

    0
    394
    35.42MB
    2018-07-09
    20
  • 现代数字信号处理习题答案

    本资料对应教材为《现代数字信号处理(王展 等编著)》,资料中包含大部分习题的参考解答与部分知识点的个人理解。

    5
    2060
    13.32MB
    2018-07-09
    47
  • 电力系统工程基础学习资料

    电力系统工程基础学习资料主要针对电气工程专业的本科课程“电力系统工程基础”,资料涵盖了“电力系统运行”与“高电压技术”两大内容,包括基本内容的梳理与一些简答题、计算题的参考解答。部分页面扫描分辨率较低,望读者朋友谅解。

    0
    293
    2.97MB
    2018-07-09
    13
  • 光场深度估计MATLAB源代码

    本代码对应文献:Yingqian Wang, Jungang Yang, Yu Mo, Chao Xiao, and Wei An, "Disparity estimation for camera arrays using reliability guided disparity propagation," IEEE Access, vol. 6, no. 1, pp. 21840-21849, 2018. 本文采用了基于置信度传播优化的深度估计算法,在估计深度的同时评估置信度,并基于置信度对深度值进行优化,在稀疏化角度采样以及弱纹理场景中可以取得较好的结果。随代码附上的是本课题小组在实验室拍摄的布娃娃场景制成的数据集。

    5
    1108
    29.05MB
    2018-05-26
    50
  • 图像超分辨重建MATLAB源代码(迭代步长自适应)

    传统的超分辨重建算法往往采用梯度下降法进行求解,迭代时步长往往通过经验确定。而且不同的图像的最优步长往往不相同。步长过大会导致发散,步长过小会导致收敛缓慢。本算法基于对正则化超分辨重建算法实现的基础上,对步长的选取进行了优化,推导出了每次迭代时的最优步长大小,并将其自适应化,改进了超分辨算法的收敛性,从而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取得更加精确的重建结果。相关具体内容请参考对应的论文:Yingqian Wang, Jungang Yang, Chao Xiao, and Wei An, "Fast convergence strategy for multi-image superresolution via adaptive line search," IEEE Access, vol. 6, no. 1, pp. 9129-9139.

    5
    1091
    4.61MB
    2018-05-24
    50
  • 统计信号处理习题答案 (Steven M.Kay 著 罗鹏飞 张文明等译)

    统计信号处理(估计与检测理论 卷一卷二合集)习题答案、Steven M.Kay 著,罗鹏飞、张文明等译。估计部分与检测部分都有,手写版以供参考。

    5
    3909
    9.92MB
    2017-06-27
    44
  • 《运筹学--学习指导与习题精选精解》

    《运筹学学习指导与习题精选精解》主要面向运筹学零基础以及刚刚入门的同学,主要讲述了运筹学中线性规划、单纯形法、灵敏度分析与对偶理论、网络模型、整数规划、非线性规划、决策论、对策论、马尔科夫链以及动态规划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及其练习题的解答,是一本对运筹学学习十分有帮助的辅导书。

    0
    1081
    3.42MB
    2017-06-10
    50
  • 计算图像每个像素邻域方差的matlab程序

    采用矩阵移位相加与相减,避免了多层for循环,大大加快了程序的运行速度,而且4邻域与8邻域的权值可以调整

    5
    1236
    1KB
    2017-06-10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