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测试精通,用于游戏测试

    本书来自3位在游戏测试领域都有着极其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内容全面、且实例丰富,并提供多个资源下载和技术支持站点。 现如今随着银河游戏产业发展迅猛,游戏测试已成为游戏程序设计与开发不可或缺的环节。本书主要揭示了如何将软件测试的专业方法运用到游戏产业中去,全面涵盖了游戏测试的基本知识

    4
    72
    10.69MB
    2011-04-05
    3
  • shell 脚本编程

    学好shell是学习linux/unix的基础,这本书使用了大量的例子详细的介绍了Bash的各种语法,各种技巧,调试方法等等。

    0
    64
    3.8MB
    2011-03-24
    2
  • python 教程,适合于初学者,对有经验的也适用

    python是一种简单易学、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它有高效率的高层数据结构,简单而有效地实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简洁的语法和对动态输入的支持,再加上解释性语言的本质,使得它在大多数平台上的许多领域都是一个理想的脚本语言,特别适用于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 谢谢本书的作者

    0
    31
    785KB
    2010-07-09
    2
  • 模拟Unix文件操作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模拟Linux下的文件系统,实现其基本功能。意义在于了解Linux下的文件结构和文件操作,如创建、删除以及文件的属性操作 和目录操作。

    0
    319
    304KB
    2010-05-22
    17
  • P2P文件共享系统的实现

    通过对P2P系统的设计,了解P2P这种分布式网络的带来了其在可扩展性、健壮性等方面的优势,进而进一步了解对分布式系统设计的方法与应用。 系统的功能:实现了节点之间资源的下载。

    3
    386
    173KB
    2010-05-22
    1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