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本书即为信息学界著名的两本“黑书”之一(另一本为吴文虎、王建德编著的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这本书现在已经在市场是接近绝版,但是在网上能找到电子书.如果想找到替代品的话可以找另外一本由吴文虎教授以及王建德先生编著的黑书《新编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由北京邮电出版社2008年出版,此书与原版表面内容相差较大,但实质没有太大差别)。本书由刘汝佳、黄亮编著,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较为系统和全面地介绍了算法学最基本的知识。这些知识和技巧既是高等院校“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的主要内容,也是国际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IOI)竞赛和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所需要的。书中分析了相当数量的问题。本书共3章。第1章介绍算法与数据结构;第2章介绍数学知识和方法;第3章介绍计算机几何。全书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启发性强,既适合读者自学,也适合于课堂讲授。 本书适用于各个层次的信息学爱好者、参赛选手、辅导老师和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本书既是信息学入门和提高的好帮手,也是一本内容丰富、新颖的资料集。

    0
    31
    17.94MB
    2011-10-19
    10
  • java NIO PDF文档

    java NIO的pdf版本,清晰,有书签!

    4
    25
    2.93MB
    2011-10-19
    10
  • 搜狗浏览器收藏夹导出

    搜狗浏览器的收藏夹不能被IE等浏览器识别,通过这个程序可以让搜狗浏览器的收藏夹为我们所用!

    0
    57
    262KB
    2010-05-21
    0
  •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第五版 英文版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5版.英文版)》是操作系统内核专家Mark Russinovich和David Solomon的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的最新版著作,针对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主要讲述Windows的底层关键机制,Windows的核心组件(包括进程/线程/作业、安全性、I/O系统、存储管理、内存管理、缓存管理、文件系统和网络),并分析了启动进程、关机进程以及缓存转储。书中提供了许多实例,读者可以借此更好地理解 Windows的内部行为。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5版.英文版)》内容丰富、信息全面,适合众多 Windows平台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阅读。

    0
    29
    17.07MB
    2010-04-17
    10
  • MATLAB神经网络工具箱函数

    本文档中所列出的函数适用于MATLAB5.3以上版本,为了简明起见,只列出了函数名,和函数的功能

    0
    34
    69KB
    2008-08-2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