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LOGO For Win7&10.zip

    pc logo 是专门为少儿设计的一款绘图软件,也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具有简单易用、界面简洁等特点,该软件的设计初衷主要是为了向儿童教授计算机编程技能。该软件内置了一套独特的海龟绘图系统,通过向海龟发送命令,能够直观地学习程序的运行过程,这样直观生动的教学环境,能够让孩子快速的掌握编程技巧。该软可以在win7或win10xi操作系统下运行,非常适合儿童和初学者学习,欢迎下载使用。

    3
    957
    31.09MB
    2021-05-12
    50
  • AoGo汇编小站存档

    AoGo汇编小站,其中著名的汇编编译器MASMPlus就出自站长之手 ,是一个使用纯 MASM 编写的 MASM Integrate Develop Environment。之前收集了AoGo小站主要的技术文档和软件,制成光盘镜像ISO文件,可借助虚拟光驱打开,运行autorun.exe,就可以见到熟悉的Aogo汇编小站。

    0
    413
    173B
    2019-04-27
    9
  • AOMEI PE Builder帮助.CHM

    AOMEI PE Build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indows PE创建工具。依靠Windows软件环境(Windows预安装环境),它可以创建一个带有桌面和资源管理器的Windows PE系统,还可以将Windows PE系统刻录到USB闪存驱动器或CD / DVD。PE Builder创建的Windows PE系统的功能类似于Windows系统。此外,PE系统有许多常用工具(备份和恢复工具和分区工具等),并且还允许用户根据需要添加工具或驱动程序。 当用户创建Windows PE时,它支持将可移植工具添加到Windows PE,以根据他们的意愿专门化自己的系统。从创建的Windows PE启动计算机后,用户可以执行许多操作,这些操作在Windows中很复杂甚至是不可能的。例如,当系统无法启动时,用户可以通过进入Windows PE来恢复或恢复它。一般来说,它是一个实用且易于使用的Windows PE系统创建工具,肯定会给您带来惊喜。 系统支持: ·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 7/8 / 8.1 / 10(所有版本,32位和64位)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2008(r2)/ 2012(r2)/ 2016(所有版本)

    0
    120
    18.35MB
    2018-10-19
    35
  • Build Your Own Lisp 中文版

    《Build Your Own Lisp 》是经典之作,由KSCO (numbksco@gmail.com)翻译。其中第十一章、十二章翻译未完成,本人采用翻译软件进行补充翻译。制作成CHM中文版电子书供朋友们学习使用。

    0
    173
    798KB
    2018-09-08
    15
  • TurtleArt汉化绿色免安装版

    TurtleArt是图形化代码作图软件,通过拖拽就可以制作出漂亮的图形,是PC-logo图形化进化版本。该压缩包解压后,intros为教程文件夹,具备官网http://turtleart.org教程的所有内容,本人为其增加Book6教程,也一同在该处可以找到。如果您觉得中文版不方便,可以在http://www.playfulinvention.com/tadownload/下载所需的英文原版版本。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需要box3,box4....,可以点击左下角文本命令编辑区写入“global: box3”冒号后面有个空格。然后点击我的积木,就可以看到box3。本软件保存的为png格式文件,可以使用看图软件查看,但看不到代码,想看到代码需要使用本软件打开保存的png格式文件。这也是该软件神奇之一。本软件适合所用人群免费使用。

    0
    161
    67.74MB
    2018-02-16
    10
  • PClogo开源代码(Microsoft Windows Logo6.5)

    MSW Logo Source Kit (V6.5a) :Borland C++ 5.02 Sources

    0
    694
    947KB
    2018-02-07
    50
  • Sratch1.4开源代码

    Scratch是MIT开发的完全免费的针对儿童学习编程而设计的开源软件。 这个软件的特点是: 使用者可以不认识英文单词,也可以不会使用键盘。构成程序的命令和参数通过积木形状的模块来实现。用鼠标拖动模块到程序编辑栏就可以了。中间的黄色部分是编辑好的程序代码,左边是可以用来选择的功能模块,右边上部是程序预览和运行窗口,右边下部是角色窗口。 本资源是Sratch1.4开源代码。供研究人员开发参考。

    4
    124
    45.56MB
    2016-05-08
    9
  • PC机汇编语言实战精解.chm

    将最复杂难学的指令系统打散,将其分散到各章之中。全书主要以IBM-PC型计算机的软、硬件原理为主线,将指令、原理与算法结合在一起加以讨论,彻底解决了难点集中的问题。同时,书中还给出大量实际运行过的程序例,并重点讨论了如何在计算机上调试、分析汇编程序的方法。这样不仅使学习汇编语言变得容易,同时可以使读者掌握上机操作和程序调试技术,因而本书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0
    83
    860KB
    2015-12-15
    10
  • Visual BASIC精彩编程五十例PDF

    Visual BASIC精彩编程五十例.PDF 结合实例学习是比较快捷有效的方式。

    0
    139
    20.86MB
    2014-11-16
    16
  • HTMLPack(网页打包)

    HTML打包机,保持设计网站的原貌。主要用于网页或网站存档为电子书。

    2
    140
    3.48MB
    2012-07-20
    4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