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ffective C++ 3rd 中文版

    找了很久。现分享给大家。象征性的收取1分。资源为PDF格式,侯捷译。大小为16M.

    0
    39
    16.79MB
    2009-04-01
    2
  • Effecttive C++ third Eidtion (英文版)

    Effecttive C++ third Eidtion (英文版) 作者:Scott Meyers 资源为.CHM格式。 经典书籍应该大家一起分享。

    0
    68
    656KB
    2009-04-01
    2
  • PCCamerUI2.0

    类似于TTPlayer的可以动态换肤的对话框。 代码开发环境VS2005+MFC+c++. 参阅我的博文《PC Camera2.0 UI实现 》

    0
    72
    5.52MB
    2008-11-19
    0
  • AMCAP Source Code

    基于DIRECTSHOW的Camera视频采集方案(MIRCOSOFT DIRECTSHOW SDK例子) 对于做摄像头视频采集和录制的,可以先拿来看看工作原理。

    0
    56
    159KB
    2008-11-19
    10
  • Skinned Dailog

    自己写的一个使用前面皮肤资源的对话框。 其中一个可以换肤的对话框(换肤资源可以参考另外一个源代码ECamSkinModel) 一个可以加载Bitmap图片的Buttons类的使用; 一个HyperLink控件的使用; 一个加载自定义的Cursor的使用方法; 一个常见属性设置多页面制作; 效果请参见我的博文 《利用Picture控件贴图》 《一个通用属性设置多页面对话框制作》

    0
    90
    1.44MB
    2008-11-18
    4
  • ECamSkinModel

    同组内成员用到的可换皮肤的对话框的实现方式。 分享给大家。原创不是我。

    0
    42
    1.89MB
    2008-11-18
    3
  • HyberLinkStatic

    在一个即将发布的Application上很多需要链接到公司主页。所以将用到的这个控件源代码分享,是我收集来的。

    0
    43
    1.35MB
    2008-11-18
    0
  • 应用程序最小化系统托盘参考源代码

    这个是我在自己的工程中需要做的功能之一,现在把源代码拿出来分享。工程文件中还有部分实现其他功能的源代码,希望大家就参考所需要的。 请参照我的博文PC Camera 开发日志(五)------ 应用程序最小化系统托盘一起阅读。

    4
    68
    1.52MB
    2008-11-18
    10
  • Actual Test070-316

    ActualTest070-316<br>Total Question:200

    0
    44
    573KB
    2008-01-04
    2
  • Actualtests 70-536 Exam Q and A

    Actualtests 70-536 Exam Q and A<br>Total Questions:225<br>Share!

    5
    50
    659KB
    2008-01-04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