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备考指南与习题详解案例分析

    本书是以《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大纲》为依据编写的,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的配套辅导教材。本书的内容偏重于习题及其分析。    本书分为上午和下午考试内容的习题及其分析。上午考试的内容包括信息化知识,信息系统服务管理知识,信息系统集成知识,立项管理,项目管理传统的9大知识域,配置管理,变更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管理,项目收尾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系统集成有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知识,职业道德规范和专业英语。下午考试的内容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立项,合同管理,项目启动,项目计划管理,项目实施,项目监督与控制,项目收尾,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信息(文档)与配置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管理等。    本书可作为参加“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考生、pmp考生、ipmp考生、项目管理从业人员以及对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参考书。

    3
    123
    4.22MB
    2013-06-15
    16
  • 地磁车辆检测与车型分类算法研究

    本文设计的车辆检测系统能够直接检测静止车辆、车速和车长参数。针对传感器得 到的车辆信息较少,不能够真实反映车辆的特征,本文提出采用三轴地磁传感器,能够 反映车辆的详细结构特征。针对地磁检测器存在的基频漂移问题,本文提出了基于滚动 时间窗中值滤波的基频漂移抑制方法,并用置位/复位的方法消除磁历史的影响,方法简 便,并能够有效抑制基频漂移和磁历史的影响。对于车辆地磁曲线中存在着的噪声信号, 本文采用固定闽值的小波变换方法对数据进行滤波,能够有效地消除噪声干扰。对波形 曲线归一化处理后提取特征向量,在聚类分析中,本文创造性的提出用核聚类的方法进 行归类分析,以正态分布为核函数,计算相应参数。最后将核函数转化为隶属度函数, 并用模糊规则对车型进行归类,该方法在车辆检测中具有良好的有效性和可行性,提高 了车型识别率。

    5
    236
    2.41MB
    2013-06-11
    20
  • 基于GPS和GPRS的高速公路车速实时检测系统设计.

    用了GPS卫星定位和GPRS通用无线分组业务相结合的技术思路,很好的发挥了两者的长处:定位及时准确、大f的数据传债高效快速、硬件电路设计简单、争口手法撞制合理化。采用ATMEGA128单片机作为系统的处理中心,其速度快,接口多,功耗小。主要的信息处理显示部分由LabVIEW应用图形编程系统来完成。鑫于以上三点来完成对高速会路车速实时检浏。

    4
    86
    99KB
    2013-06-11
    10
  • 306360360360360朩马杀毒

    杀毒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分隔,最多填写5个。点击右侧Tag快速添加

    0
    30
    416KB
    2009-02-22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