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map

    Big Planet Tracks is an online/offline maps application that can import, export and record your GPS tracks, and shows live/real-time statistics such as time, speed, distance, and elevat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see the changelog, copyright and license.

    0
    70
    1.03MB
    2014-02-08
    0
  • android 指针转动的电子罗盘

    在做导航项目时发现的罗盘代码,指针转动,在pusd上下载的,拿来分享

    4
    308
    1.12MB
    2013-11-06
    12
  • 文件浏览器

    一个比较简单的文件浏览器,可以修改增加功能。

    0
    49
    67KB
    2013-08-12
    0
  • 可运行的地图

    在网上找的一个地图源代码,可以学习一下,

    0
    31
    4.44MB
    2013-08-12
    0
  • PC text阅读器

    可在电脑pc机上看TEXT的程序,可以断章,比记事本好用的多

    0
    54
    235KB
    2013-01-12
    10
  • 类似QQ聊天室源代码

    类似QQ聊天室源代码 可运行 用C语言编写

    0
    191
    199KB
    2012-10-31
    14
  • SQL 技术开发实用大全源代码

    内有详细见表语句 练习语句 可以直接使用。

    4
    65
    28.77MB
    2012-10-31
    3
  • Android 开发指南

    本章内容为开发者指南(Dev Guide)/Developing/Tools/adb,这是一篇非常优秀的译稿,翻译来自"移动云_文斌",欢迎访问它的博客:"http://blog.csdn.net/caowenbin",再次感谢"移动云_文斌" !期待你一起参与翻译Android的相关资料,联系我over140@gmail.com。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Android中文翻译组:http://goo.gl/6vJQl 正文   Android Debug Bridge   Android调试桥接器,简称adb,是用于管理模拟器或真机状态的万能工具,采用了客户端-服务器模型,包括三个部分:   * 客户端部分,运行在开发用的电脑上,可以在命令行中运行adb命令来调用该客户端,像ADB插件和DDMS这样的Android工具也可以调用adb客户端。   * 服务端部分,是运行在开发用电脑上的后台进程,用于管理客户端与运行在模拟器或真机的守护进程通信。   * 守护进程部分,运行于模拟器或手机的后台。   当启动adb客户端时,客户端首先检测adb服务端进程是否运行,如果没有运行,则启动服务端。当服务端启动时,它会绑定到本地的TCP5037端口,并且监听从adb客户端发来的命令——所有的adb客户端都使用5037端口与adb服务端通信。   接下来服务端与所有正在运行的模拟器或手机连接。它通过扫描5555-5585之间的奇数号端口来搜索模拟器或手机,一旦发现adb守护进程,就通过此端口进行连接。需要说明的是,每一个模拟器或手机使用一对有序的端口,偶数号端口用于控制台连接,奇数号端口用于adb连接,例如: Emulator 1, console: 5554 Emulator 1, adb: 5555 Emulator 2, console: 5556 Emulator 2, adb: 5557 ... 即如果模拟器与adb在5555端口连接,则其与控制台的连接就是5554端口。 当服务端与所有的模拟器建立连接之后,就可以使用adb命令来控制或者访问了。因为服务端管理着连接并且可以接收到从多个adb客户端的命令,所以可以从任何一个客户端或脚本来控制任何模拟器或手机设备。 下文介绍了可以用来管理模拟器或手机的这些adb命令。如果是在Eclipse并且安装了ADT插件的环境下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就不需要从命令行使用adb了,ADT插件已经提供了透明的集成。不过,还是可以在调试等需要的时候直接使用adb。

    3
    148
    2.03MB
    2012-05-1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