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FC数据库编程(VC)

    数据库是现代计算机应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们有效地进行数据存储、共享和处理的工具。 数据库技术的发展经过了40 多年的历程。1963 年,C.W.Bachman 设计开发的IDS(Integrated Data Store) 系统开始投入运行,使多个COBOL 程序可以共享数据库。1968 年,网状数据库系统TOTAL 出现。1969 年, McGee 开发层次式数据库系统,发布了IBM 的IMS 系统。1970 年,IBM 公司San Jose 研究所的E.F.Code 发表 了题为“大型共享数据库数据的关系模型”的著名论文,树立了关系型数据库的新的里程碑,E.F.Code 因此获 得1981 年度的ACM 图灵奖,IBM San Jose 研究所也在1976 年研制出在IBM 370 机器上运行的SYSTEM R 关 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1979 年,ORACLE 公司推出了第一个商品化的关系型数据库系统ORACLE 2.0。80 年代 至今,是数据库技术发展的成熟时期,这个时期出现了众多的大型数据库系统,包括IBM 的DB2、微软的SQL Server、Sybase 以及Informix 相继出现,使数据库系统呈现出夺目的光彩。

    5
    31
    3.08MB
    2011-08-15
    5
  • 进销存管理系统UML实例

    详细介绍了进销存系统中uml建模实例……

    5
    170
    1.28MB
    2010-05-21
    6
  • 联想万全慧眼IV高级版用户指南V1.0

    联想万全慧眼IV高级版用户指南V1.0,详细介绍了联想万全慧眼服务器说明使用情况……

    0
    193
    2.43MB
    2010-05-21
    35
  • 从电子稿-打印稿学习

    哈大大阿发发生发生是个按升嘎斯大概奥斯嘎嘎僧伽是个撒啊放大个啊

    0
    88
    24KB
    2010-04-2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