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ene原理分析pdf

    Lucene是apache软件基金会4 jakarta项目组的一个子项目,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全文检索引擎工具包,即它不是一个完整的全文检索引擎,而是一个全文检索引擎的架构,提供了完整的查询引擎和索引引擎,部分文本分析引擎(英文与德文两种西方语言)。Lucene的目的是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包,以方便的在目标系统中实现全文检索的功能,或者是以此为基础建立起完整的全文检索引擎。

    0
    59
    4.73MB
    2013-07-11
    16
  • 算法导论pdf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0
    0
    47.84MB
    2013-06-13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