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斥锁+共享内存封装库,实现进程间通讯(Linux)

    Linux下提供了多种共享内存的通讯机制,常用的就是socket,但是socket通讯使用简单,但性能不佳,最优的方式还是共享内存方式。本章分享封装库,的就是基于共享内存实现的。 本分享库是基于Ubuntu16.04编译的,如需其它平台编译库可以发邮件至:512146329@qq.com 设计的要求: 1:使用进程间的互斥锁,实现了共享内存共享数据的互斥访问问题 2:有效数据部分,通过分配器来管理内存的开辟和释放 3:实现了一对多的模型(一端发送,多端接收的模型)

    1
    559
    46KB
    2022-05-04
    47
  • RTSP客户端接收库(支持Linux、Windows)

    网上有很多RTSP的客户端接口,基本上是根据live55实现的,本篇分享的也是基于live555的封装和实现,经过实际的项目验证,稳定可靠。可以直接连接海康大华的网络相机,获取视频和音频数据。 有需要其它平台的编译库,可以发邮件512146329@qq.com联系! 注意: Linux的编译库,是在ubuntu 16.04的系统下编译

    0
    207
    1.59MB
    2022-05-04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