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mented Reality Principles and Practice中的跟踪技术ppt

    增强现实技术与实践开发的好教材,让读者快速了解与AR相关的设备,跟踪与注册方法。ppt主要介绍tracking技术

    0
    95
    8.09MB
    2018-09-18
    14
  • Introduction to Robotics - Mechanics and Control

    Introduction to Robotics - Mechanics and Control,John J.Craig 第三版,很经典的机器人领域的教材。

    0
    44
    4.12MB
    2016-12-24
    10
  • 粒子滤波ppt

    介绍Monte Carlo方法的一些理论

    4
    265
    533KB
    2013-12-08
    9
  • 3D reconstruction from images

    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由多个平面图像进行对应三维重建。涉及主动视觉与被动视觉,运动结构法,计算机多视图几何等知识。

    5
    216
    23.22MB
    2012-11-13
    10
  • 数学符号与公式的英语读法

    要做外文论文演示,说习惯的数学中文符号,要知道怎么说成英文

    0
    22
    83KB
    2012-07-11
    0
  • Using the Kalman Filter for SLAM

    扩展卡尔曼滤波器在slam算法上的应用,ppt演示如何通过基于模型的递推方法得到后验概率,应用于机器视觉上,实现在未知世界的自定位和建模

    0
    75
    1.32MB
    2011-08-17
    10
  • Introduction to Kalman Filtering(卡尔曼滤波器介绍)

    卡尔曼滤波器,用于SLAM(同时定位与建模)算法,根据模型递推得到状态估计的最优解,本ppt是介绍其算法思想和原理以及应用等。

    4
    94
    890KB
    2011-08-17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