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语语法内容详解(高分语法策略)

    英语语法内容详尽,有例句说明!主要针对考试命题规律而设计的讲解!

    0
    32
    292KB
    2011-06-30
    7
  • IBM Websphere portal 概述

    1.portal入门概述 2.推荐参考资料 3.portlet 讲解

    0
    31
    3.73MB
    2009-09-14
    1
  • AndRoid中文文档

    Android 平台 是一个移动设备专用的软件堆, 包括一个操作系统, 中间件以及大量关键应用. 开发者能建立大量应用程序通过Android SDK平台。应用程序使用Java程序语言编写并且在Dalvik上运转, Dalvik是一个运行在Linux内核之上专门供嵌入使用的虚拟机。 如果你想要知道怎样开发 Android 的应用程序,你找对地方了。 Androidin开发论坛专门提供多种文档来帮助你学习 Android 和开发基于该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 现在Android SDK 1.0版本已经正式推出. 它包括源码框架, 实例工程,开发工具,模拟器,当然还包括你所需要的开发Android应用的全部库文件。 下载 最新版 Android SDK

    0
    29
    8.87MB
    2009-09-14
    12
  • portal开发必备文档

    很好的portal开发文档! 详细的讲解,内容很充实,很有用!

    4
    70
    12.53MB
    2009-08-31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