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C#/XNA源代码

    经典小游戏“是男人就下100层”的C#源代码, 实现了原作的绝大部分功能,并额外添加了两种障碍物, 是本人学习XNA的练习作品,供初学者参考。 由VS2010开发,使用了.net framework 4.0及XNA 4.0。

    4
    286
    650KB
    2012-04-04
    0
  • Spy++ 10.0 中文版

    Microsoft VS2010的自带工具,Spy++10.0中文版,含中文帮助。

    4
    97
    314KB
    2010-08-17
    0
  • Asp.net2.0水晶报表(CrystalReports)实例源码大全

    这些例子实现了水晶报表的查看、柱状图显示、打印、导出、缩放等基本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比如说利用DataSet方式、Push、Pull等模式需要自己更深一步的研究了。由于其中源码太多,仅仅进行了部分调测,一些配置文件请自行更改。<br>

    0
    138
    2.23MB
    2008-02-12
    0
  • SPY++8.0中文版

    Microsoft VS2005的自带工具,最新8.0中文版,含中文帮助。

    5
    96
    324KB
    2008-01-08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