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编写的智能文件批量重命名程序

    -->智能批量重命名<-- 批量将符合自定义匹配串的文件名修改为任意其他形式,适合批量修改被错误命名的文件。 用途举例:S15032006.jpg->S20060315.jpg 例如,您需要将文件名 02112008(001).jpg 改为 20081102(001).jpg,可以在old name中输入%a2%b2%c4%d5".jpg" ,在new name中输入 %c%b%a%d".jpg",其中特殊字符有 " % * ? ,双引号表示常量字符串,百分号后面跟一个字符(从a开始顺延)作为变量名,一个数字作为字符数(小于10),用来表示特定长度的字符串,星号和问号的用法同一般通配符,前者表示不定长度的字符串。后者表示一个字符。星号后不可再有变量。

    5
    192
    3KB
    2009-03-18
    10
  • c编写的解非线性方程组的程序

    /*解方程v1.0 by viggin 逐步扫描法+递归 2007.2.18*/

    4
    95
    2KB
    2009-03-18
    9
  • c++编写的简单的汇编器

    汇编指令-->机器码101010…… 在cmd中命令格式:ns <rulefile name> <infile name> <outfile name> 输入文件例: add $1,$2,$3 X1: sub $3,4,$3 cmp $3,$1 blet X1 sysint 1 寄存器格式为:$x 立即数支持十进制 支持行标号 可以检测错误的指令字和行标号

    3
    330
    2KB
    2009-03-18
    49
  • 一个简单的Matlab字符识别程序

    利用像素比、相关系数等比较模板和样本来识别中、英文字符,自动识别简单排版

    4
    271
    8KB
    2009-03-18
    20
  • Matlab编写的图片拼贴程序

    很好玩的小程序!能制作很多艳照拼一个陈冠希头像那样的图片!不妨下载试试。 把很多张小照片拼起来,整体看上去就是另一张大照片, 所有“像素”图片放到一个文件夹里,运行时输入文件夹路径。默认为程序所在路径。如果“像素”图片太多的画,比如上百,执行时可能较慢。“模板”图片要保存在程序所在路径。 resolution即分辨率rsl,模板图片中每rsl*rsl个像素被一个像素图片替代。rsl越小结果图片越大,但越接近模板图片。 怎样使拼贴出来的图片尽量接近模板图片呢?其一是要选择像素图片,比如模板图片里有蓝天像素图片里就一定要有偏蓝的图片之类。可这样拼出来的仍显生硬,如果把模板图片以一定比例叠加上去,就会显得自然一些,这个比例就是最后的参数“相似度”。

    5
    188
    3KB
    2009-03-16
    16
  • matlab编写的图片->文字的小程序

    类似网上的bmp2txt,但在保真度、用户定制功能上有所改进。部分要输入的参数如下: text to be formed: 如果要创作像上面‘水’字那样的字符画,在这里输入‘水’字即可;如果要创作上面汽车那样的,这里请直接回车。 characters: 要用那些字符来组成字符画。直接回车默认为所有的英文母、数字和符号,其实说白了就是ASCII(32)~ASCII(126);若输入了字符,则仅以输入的字符构成字符画,如上面的‘灌水’两字。 resolution: 分辨率。一个字符代表原图片的多少个像素。大于0。输入的数字越大则生成的文本越小,默认为1,即一个字符代表一个像素。

    4
    115
    4KB
    2009-03-16
    9
  • Flash 迷宫程序

    started = false; goal._visible = false; initx=square._x; inity=square._y; ...

    0
    75
    6.29MB
    2008-12-22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